放开那三国“春风十里不如礼”活动上线


春暖花开,又到了让人神清气爽、内心充满希望的好时节。我们为各位主公准备了趣味十足的福利活动,让主公在畅享春天的同时,收获好礼。

“春风十里不如礼”页面活动将于3月19日上线哦。

“门前大桥下, 游过一群鸭……”还记得儿时爱唱的那首《数鸭歌》吗,数鸭子小游戏等你来参与,重温当年的奇趣与童真,当然礼包也是必不可少的!“黄四娘家花满蹊……”春风撩拨着每个人的诗人情怀,在活动中,我们给各位主公提供了一个吟诗作对的平台,尽兴之余,你同样可以收获大礼包哦!

3月19日,“春风十里不如礼”页面活动与你不见不散!

枪神纪3月20日版本《猎神之隐》更新内容公告 紫电猎神+基因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幻想神域复活节活动2018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