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2剑盾新人怎么玩? 贪婪洞窟2剑盾新人攻略


贪婪洞窟2剑盾新人怎么玩? 贪婪洞窟2剑盾新人攻略

在贪婪洞窟2中新出了很多东西,而也有很多和1相似的地方。但是主题没有改版,努力爬上更高层,带着厉害的装备出来。在2中装备和一不一样也出来了职业,我给大家推荐的是剑盾这个职业。下面我来说说关于剑盾的一些基本技巧。首先学技能三连击在前期也有比较客观的伤害的。前20层就是杀怪升级,先集齐一套装备,当然有光属性强化的优先选择。到4级可以学新技能了,学习加光属性攻击的技能。这里有个小窍门光属性攻击的金装备可能不容易弄到,当然欧豪就可以忽略了。

剑盾的核心技能就是光盾,这个技能是必点的,因为这个技能剑盾这职业才能抗住成吨的伤害。剑盾的这些技能的加成都是靠光属性攻击加成的,所有用无脑堆光强。而后面有个回血技能加的血更是逆天。这时候就会出现一种情况加的血比自己的最多生命值还有高,所以这时候就要加生命值上限了。在新手阶段20层到40层是剑盾刷怪升级的最佳场所,因为这里有2种材料可以提供光属性攻击附魔,一个是骨头一个是齿轮。在这里升级和附魔,当光属性攻击够高时就可以向后面走了。30到60大部分是草和水属性的怪,这些属性和光不是很冲突,所有在前面积累的基础就体现出来了,看见怪就砍,没血一个技能就可以满血,打精英怪和boss就开盾抗。这在期间有好的光属性攻击的装备当然是毫不犹豫的换上可以附上水属性攻击但是不需要多有个一百多就可以了。当然这是在光属性攻击够高的请客下。60到80层的怪物大部分是火和暗,前面附魔的属性完美克制这些怪,只要装备不是很差都可以过,当然还是要注意等级好主播的基础属性的不能太低。80到100算是比较难的了,以为这里怪是暗和光,光属性怪有很高的光抗,能不和它们打就不打毕竟比较伤的。说难是因为每10层会有个守门的红色怪,比精英怪还厉害,而80层到100层的守门怪都有巨高的光抗,所有在80到100可以附魔一些暗属性攻击。这样就比较轻松了,在这20层里也可以附魔光属性攻击。提一下100层boss有2个阶段,所有要准备好足够的蓝来开光盾技能。也要在80到100层做好光属性和生命力的积累,准备迎接更难的挑战。

万象物语英雄内战14-X平民向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粉碎狂热路西法怎么玩? 粉碎狂热路西法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