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2首测怎么玩? 贪婪洞窟2首测攻略


贪婪洞窟2首测怎么玩? 贪婪洞窟2首测攻略

相比起贪婪1来说画面有了质的飞跃,虽然我一开始不习惯😂

然后说下出来的组队系统吧,第一天的时候匹配队友还是挺容易的。但是过几天层数高了就匹配不到人了,原因还不是怪物加成变高而爆率却没有。虽说爆出来的东西是人手一份可基本都是用不上的.

装备有了等级限制这个我必须顶,但等级也太高了一点点吧,反正我是经常有很多装备用不了唉😔(额外说下装备的幸运属性有的也加的太多了,我在首测群里看到一个图片,单件的幸运属性加100 这还有那个四叶草项链和兔脚有什么用)

还有一个值得吐槽的就是怪物了,守门怪比boss强太多了有没有,能把守门怪过了分分钟把boss按地上摩擦。还有那些小怪的属性,重击!!!有没有和我一样讨厌这个的,明明两三刀可以解决的怪。硬是被他晕

这么久。大概能晕两秒然后还有一秒处于懵逼状态。更烦的还不能加血。

有首测资格的都知道主流剑盾吧其次大刀。至于法师我还没看见有几个人用。我玩的是剑盾,很强势的一个职业。普攻伤害不高但攻速可以泥补,另外光攻堆起来了只要你有蓝你就说爸爸

大刀我也玩了,一开始就玩的大刀,攻速慢但是伤害很足。虹吸比起贪婪1来说是有加强的,反正我觉得比那个版本的虹吸要厉害😁

法师前期太他妈废了,攻速没有,伤害也没有。然后你们是不是会说法师的伤害当然要靠技能啊,我很直白的告诉你,耗蓝太严重这版本没有回蓝的技能。后期的话爆发应该很高(我也没玩过法师后期,也就前期试了一下)

这3个职业都有一个缺点,就是缺蓝。

总的来说职业偏差太大。希望下次测试能加强法师,法师最好能有个回蓝的技能。平衡游戏就得削弱剑盾。小怪的重击属性最好削弱一点,太伤了😭加强boss加强boss加强boss。把boss弄的比守卫怪好菜叫boss情何以堪啊。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GTASA手机版进入机场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贪婪洞窟2萌新前期怎么玩? 贪婪洞窟2萌新前期快速发展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