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龙之密宝鬼神逆低分至高分攻略


崩坏3rd龙之密宝鬼神逆低分至高分攻略

鬼凯 神恩 A8

核心装备: 犹大;草猫

低配打法介绍(鬼凯裸体,神恩一把犹大裸体,A8虚无/3rd/妖刀…,草帽,伊丽莎白,阿提拉):鬼凯叠连击+上感电,神恩犹大被动后插犹大开大,A8出场开大赌猫…这种配置秒不掉龙,最后一管血自由发挥吧。

放张一真猫的出分图,没咋sl。



高配打法介绍(鬼凯雷切特泳牛,神恩犹大莎泳牛,A8虚无猫普李):鬼凯出场平A一下挂牛顿,放雷切,换神恩插犹大开大,A8出场闪避开大开虚无爆一下,真猫基本可以秒或者剩一些血。

高配打法基本看 血线压低如何,压得越低,A8爆越容易秒。基本5把可以出一次3.8w。放一些高分图。







部落战争COC速本流八本抢资源精英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第五人格新手护士小姐姐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