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太极跳跳乐第六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6关图文攻略


CF太极跳跳乐第六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6关图文攻略

恐高人群请注意,前方高能!体验一下高空走钢丝的快感吧。

这关难倒不是特别难,主要是选择路径上.下一步跳哪个,还有跳哪个更好,全是选择性的问题.稳妥起见跳最近的,一个接一个.



找不到的路的时候别乱蹦,说不到转个方向路就来了.





当我们过两个弯之后来到最后一段,这里又是斜面的,斜面千万不要过早起跳,会掉线去的.



斜面不重要,重要的是倒数第二个斜面,他是反方向的,这个起跳要早一些,起跳晚了要掉下去的.

CF太极跳跳乐第二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2关图文攻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CF太极跳跳乐第九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9关图文攻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