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太极跳跳乐第四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4关图文攻略


CF太极跳跳乐第四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4关图文攻略

第四关可以说是毫无难度可言了,这一关同样也是有捷径的,还是不看捷径。白色的路径只一根整的,中间没有断开的地方,比较曲折。这一关简直就是送分题,真正的毫无压力可言。走的太快容易出现拐弯失误,大家可以试一试在转弯的时候蹲着走,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大行的话可以全程蹲着走。



有些位置也是可以直接跳过去的,比图下图中的位置,直接跳过去省下来不少时间,足够自信且有实力的小伙伴最佳过法。



CF召唤神龙就这些个破武器?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CF跳跳乐模式新地图太极的神奇之处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