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末世鼠疫2猎人怎么玩? 战锤末世鼠疫2猎人攻略


战锤末世鼠疫2猎人怎么玩? 战锤末世鼠疫2猎人攻略

我们还是一样先从猎人的天赋开始:天赋我选22111

首先瞄准目标 增加25%散步 (为什么要这个?因为关系到武器我后面会说)以前是装填加速 因为散弹和狙击被削弹药数量,导致猎人容错率太低,完全不适合大多数人游戏。

第二个天赋放血 提高暴击伤害(作为一个狙击手你会抛弃伤害?)

第三个塔尔的祝福 爆头获得的弹药变为2点(非常好用不但不消耗还多1,可以超过弹药上限。爆头大家多练练)

第四个为了帝国!暴击可以恢复生命值(你精灵弓箭手也用这个我帝国弓箭手凭什么不用,我也是弓箭手啊!)

第五个大招调和 我测试了一下3 发现20点力量并没对远程武器有效~

大招:猎人潜行 ——短时间消失,攻击能造成1.5倍伤害

自从大招5倍被削了,持续时间缩短,对boss造成过高伤害bug修复过后,猎人就注定废了。但是我们可以靠装备来弥补,所以我认为猎人属于后期比较吃装备的职业。但是有人说赏金明显强啊?!我想说你游戏时间比较短,练了佣兵线,还要花时间练赏金,又不是人人都是肝帝。猎人一样可以体验一下射手的感觉~

猎人最重要的装备:现版本最好用的就是一直被忽视的弓箭~

没错!猎人的弓就是精灵的长弓!一毛一样哦~

关键的是他有比其他火器更多的弹药40发!同样拥有对小兵的穿透效果(靶场测试不出来)

左键快速攻击(低伤害)右键蓄力(不需要拉到最大伤害都一样,拉倒最大精度提高到最高开始狙击!)

开大的时候你用弓箭快速射击同样能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噩梦难度里打巨鼠boss大开快射每一箭都可以看到一格格血条在少)开大蓄力打boss没试过~普通蓄力是速射的1.8倍~爆头伤害更高!开大爆头蓄力是速射的2倍。同样大开蓄力爆头是开大蓄力打身体的2倍。也就是说你开速射boss头还不如蓄力射身体。

所以我建议猎人能爆头就爆头,打boss优先蓄力射击(蓄力射击要多去练一练动作拉弓比较慢,但是速射也没快到哪去)

装备属性方面这个很重要:

猎人弓致命一击伤害满+20.0 致命一击几率满5% 技能致命一击回复2点弹药。(弓箭手常规武器)

近战武器照样逆天长戟 2耐力 30%格挡消耗减少 (保命?)

3个首饰推荐:项链 血量上限20% 格挡消耗或者对鼠人伤害+////致命一击伤害+20.0满 致命一击几率5%满戒指和小饰品能洗出来。暴击几率优先~

这样不但能保证输出持久还能有个稳定伤害~爆头你能回2点弹药 致命也能回2点弹药~ 而且天赋暴击伤害更高配合装备致命伤害提升 完美搭配

但是弓我发现有个缺点 远距离你蓄力到最高也不一定射的中头 所以天赋要加散步

装填20%在弓箭蓄力中完全看不出射速提高!

此版本猎人被削的有点惨~所以我建议娱乐时候有骑士大号的玩家,可以开个小号玩玩猎人体验体验不一样的玩法~新手我还是建议前期佣兵后期骑士。

如果有大佬对猎人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大家交流!猎人总有一天还会崛起!!!!

血源诅咒(Bloodborne)刷迷宫符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战锤末世鼠疫2新手入门怎么玩? 战锤末世鼠疫2新手入门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