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卡箱子怎么玩? 贪婪洞窟卡箱子攻略


贪婪洞窟里我们在挑战的时候,会看到地图中很多宝箱,而且宝箱等级越高,所开出的装备和材料越好。那么贪婪洞窟怎么卡箱子呢,贪婪洞窟如何才能卡箱子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贪婪洞窟卡箱子教程,告诉大家贪婪洞窟怎么卡箱子。



首先,所有机型卡箱子的第一步都是在未打开的宝箱面前保存实时进度,方法为HOME键切回桌面再点击游戏图标返回游戏,然后开箱子。



接着是重点步骤,按机型和操作方式暂时提供4种。

1、IOS按键操作:长按电源键进入滑动关机界面-长按HOME键游戏重启-选择继续进度-卡箱子成功。

2、IOS辅助操作:单击AT按钮-单击“设备”-长按“锁定屏幕”进入滑动关机界面-单击AT按钮-长按“主屏幕”游戏重启-选择继续进度-卡箱子成功。



3、安卓超级省电:下拉菜单-在开关选项中找到超级省电并打开-退出超级省电-重新打开游戏-选择继续进度-卡箱子成功。

4、安卓传统操作:通过功能键打开任务栏并快速关闭游戏进程-重新打开游戏-选择继续进度-卡箱子成功。

以上操作前三种目前成功率100%,第三种只有部分机型适用,第四种由于关闭进程这一步必须非常迅速否则会自动存档,所以成功率一般。

AT即AssisitiveTouch,俗称小白点,一般IOS5以上系统就会自带,具体设置在通用-辅助功能。

QQ炫舞手游个性名片怎么做? QQ炫舞手游个性名片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阴阳师鬼灯阵容怎么搭配 阴阳师鬼灯斗技阵容推荐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