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2先行服预约活动


自2月份寻仙2先行服预约开启以来,已有32500人成功预约,获得首批进驻寻仙2正式服的资格。在这一佳音传来的同时,寻仙还为广大仙友送来了一份惊喜:

即日起,寻仙老玩家成功预约寻仙2先行服,即可获得老友专属奖励一份,成功邀请一名玩家预约即可获得好友邀请礼包。

>>>活动传送门



>>>活动传送门

手快的仙友已经获得了领取老友专属奖励的资格,还没预约寻仙2先行服的仙友快快行动起来吧!看完这篇文章,老友专属奖励、预约礼包、邀请好友礼包就归你了!



什么是先行服?

先行服是寻仙2率先开启的不删档服务器,承载几万名玩家同时在线不卡顿。先行服作为独立的服务器,将在今后直接过度作为寻仙2正式服务器之一。也就是说,先行服不是寻仙2复制服,先行服相当于玩家众所周知的“新服”,需要玩家重新建号,从零开始玩起。预约先行服的仙友可先行开启新仙途,提前入驻体验寻仙2。

寻仙2上线后,老寻仙和寻仙2将同时并行运营,并不影响老仙友在老寻仙内的游戏体验,仙友们可以自由选择体验寻仙2和老寻仙,老寻仙战力大于等于35万的仙友还可以直接复制到寻仙2中哦。到时候可以自双端体验自由切换。

预约“先行服”有何福利?

情牵十载,因你归来。即日起,预约先行服即可获得“仙缘永续印记”*1,该印记可在寻仙2中兑换称号、侍宠、时装等稀有道具。

此外,邀请好友成功预约先行服,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当邀请3、6、9、12位好友成功预约寻仙2先行服时,可获取对应奖励道具。成功邀请12位好友预约后,即可获得寻仙2先行服限定称号“并肩同行”。注意,每个QQ只可被邀请1次哦。

如何预约“先行服”?

即日起至寻仙2“先行服”开启当天24:00,登陆“寻仙2先行服抢先预约”网页,点击“点击预约先行服”,填写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完成预约。单个手机号码只能预约一次。

预约成功后,将获得领取预约礼包的资格。预约礼包将于先行服开启后开始领取,具体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点击以下链接直达“寻仙2先行服抢先预约”界面:

电脑用户请点击:>>>活动传送门

手机用户请点击:>>>活动传送门

众仙归位,并肩寻仙。新寻仙的神话,由仙友们在寻仙2继续撰写。过去,我们腾云驾雾,共同创造寻仙的历史。未来,我们将立足全新起点,不忘初心,共同谱写寻仙更好的未来!

来吧,仙友们!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相约寻仙2!此刻,让我们共同踏上“先行服”,相聚寻仙2,再续往日美好!

风里雨里,寻仙2等你!先行服,我们,不见不散!

跑跑卡丁车手机版春分复苏五大活动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疾风之刃目标团队活动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