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3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3关答案

花好月圆 群雄逐鹿 踌躇满志 一帆风顺 人海战术 一蹴而就 礼仪之邦 蝇营狗苟 天府之国 周而复始

1.[提示]比喻美好圆满。多用于祝贺人新婚的成语

【答案】花好月圆

【释义】花儿正盛开,月亮正圆满。比喻美好圆满。多用于祝贺人新婚。

2.[提示]形容各派势力争夺最高统治地位的成语

【答案】群雄逐鹿

【释义】群雄:旧指许多有军事势力的人。逐鹿:比喻争夺帝王之位。形容各派势力争夺最高统治地位。

3.[提示]形容对自己取得的成就非常得意的成语

【答案】踌躇满志

【释义】踌躇:从容自得的样子;满:满足;志:志愿。形容对自己取得的成就非常得意。

4.[提示]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的成语

【答案】一帆风顺

【释义】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

5.[提示]以众多人数来解决问题的方法的成语

【答案】人海战术

【释义】以众多人数来进行战斗或解决问题的方法

6.[提示]比喻事情轻而易举,一下子就成功的成语

【答案】一蹴而就

【释义】蹴:踏;就:成功。踏一步就成功。比喻事情轻而易举,一下子就成功。

7.[提示]指讲究礼节和仪式的国家的成语

【答案】礼仪之邦

【释义】礼仪:礼节和仪式;邦:国家。指讲究礼节和仪式的国家。

8.[提示]比喻为了追逐名利,不择手段的成语

【答案】蝇营狗苟

【释义】比喻为了追逐名利,不择手段,像苍蝇一样飞来飞去,像狗一样的不识羞耻。

9.[提示]指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的地区的成语

【答案】天府之国

【释义】天府:天生的仓库;国:地区。 原指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的地区。后专指四川。

10.[提示] 转了一圈又一圈,不断循环的成语

【答案】周而复始

【释义】周:环绕一圈;复:又,再。 转了一圈又一圈,不断循环。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0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