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4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4关答案

开门见山 管中窥豹 兢兢业业 土头土脑 儿女英雄 一五一十 饿虎逢羊 风流韵事 鹤唳华亭 正中下怀

1.[提示]比喻说话或写文章直截了当谈本题,不拐弯抹角的成语

【答案】开门见山

【释义】打开门就能看见山。比喻说话或写文章直截了当谈本题,不拐弯抹角。

2.[提示]比喻从观察到的部分,可以推测全貌的成语

【答案】管中窥豹

【释义】从竹管的小孔里看豹,只看到豹身上的一块斑纹。比喻只看到事物的一部分,指所见不全面或略有所得。

3.[提示]形容做事谨慎、勤恳的成语

【答案】兢兢业业

【释义】兢兢:形容小心谨慎;业业:畏惧的样子。形容做事谨慎、勤恳。

4.[提示]指行为、举止、服饰等不合时尚的成语

【答案】土头土脑

【释义】指行为、举止、服饰等不合时尚

5.[提示]指感情丰富,年轻有为的男女英雄的成语

【答案】儿女英雄

【释义】儿女:指青年男女。指感情丰富,年轻有为的男女英雄

6.[提示]形容查点数目的成语

【答案】一五一十

【释义】五、十:计数单位。五个十个地将数目点清。比喻叙述从头到尾,源源本本,没有遗漏。也形容查点数目。

7.[提示]比喻迅猛贪婪的成语

【答案】饿虎逢羊

【释义】逢:碰到,遇到。饥饿的老虎遇到一只羊羔。比喻迅猛贪婪

8.[提示]指男女私情的成语

【答案】风流韵事

【释义】风雅而有情趣的事。旧指文人诗歌吟咏及琴棋书画等活动。也指男女私情。

9.[提示]表现思念、怀旧之意的成语

【答案】鹤唳华亭

【释义】表现思念、怀旧之意。亦为慨叹仕途险恶、人生无常之词。

10.[提示]正合自己的心意的成语

【答案】正中下怀

【释义】正合自己的心意。

最后一步第一关boss怎么过? 最后一步第一关boss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0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