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手游装备怎么玩? QQ华夏手游装备攻略


QQ华夏手游装备怎么玩? QQ华夏手游装备攻略

装备是《华夏手游》角色实力与战力提升的主要途径之一,每个角色可拥有11件装备。根据不同的部位,划分为武器、戒指、项链、头盔、胸部、护腿、腰带、披风、护腕、鞋子。以身躯铸成不朽防线的磐石系战士,在装备上比其它职业多拥有一件盾牌的优势。



装备除了基础属性外,还可通过打造方式获得附加属性。此外,装备还可以进行精炼、宝石镶嵌、品质升级,最终实现战力提升。

武器 档次 战士职业 法师职业 幻师职业 暗巫职业
1档 饮血/突刺/银月盾 奇楠杖 双翼锤 月牙突
2档 惊鸿/古意/聚炎 寻烟 巨擎 断肠
3档 黄泉/掩月/七星 锁雾 狂澜 鱼刃
4档 断魂/破军/金刚 紫雨 释厄 修罗
5档 撼天/神陨/八荒 诛邪 轮回 帝殇
6档 轰雷/魁斩/百辟 镇魔 星轨 沉渊
防具 档次 战士职业 法师职业 幻师职业 暗巫职业
1档 玄铁系列装备 玉涎系列装备 雁翅系列装备 毋涩系列装备
2档 仙金系列装备 炫元系列装备 凤鸣系列装备 血涯系列装备
3档 孤星战月系列 三命同归系列 鸣夜动天系列 大道无庸系列
4档 战神蚀日套装 九重寒冰套装 天武神雷套装 魅舞罗刹套装
5档 皇级神武套装 圣玄天罡套装 元光琼仙套装 太阴灵佑套装
6档 曜日临天套装 云华仙尊套装 碧落红尘套装 沧溟千劫套装
通用装备 档次 戒指 项链
1档 暗香 拈珠
2档 遥月 五蕴
3档 隐戒 神弦
4档 六芒 无涯
5档 镇魂 龙吟
6档 望舒 曦和

不同档次的装备代表不同的品质,由低到高分为:1档、2档、3档、4档、5档、6档共6种档次,越后面的档次,属性值越高。

QQ华夏手游猎魂战场怎么玩? QQ华夏手游猎魂战场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QQ华夏手游宝石镶嵌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宝石镶嵌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