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手游封印之地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封印之地攻略


QQ华夏手游封印之地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封印之地攻略

参与形式:单人或组队

等级限制:27级

活动时间:每天12点30分-13点、17点-17点30分、21点30分-22点

活动描述:资源争夺战

这是传说中隐藏无数财宝的封印之地,盘龙、聚虎两大阵营的资源争夺战,攻占矿物据点获得胜利后能获得大量稀有道具。



【进入方式】

玩家可通过活动——限时活动中点击封印之地或活动开始后弹出的提示框,寻路至活动NPC“封印使者”进入。



【封印地图】

封印之地地图是个方形地图,中间双线交叉,可以说四通八达,玩家可自由奔跑、随时PK。



【玩法介绍】

1、封印之地内分为盘龙(蓝方)和聚虎(红方)两个阵营,玩家随机进入一个阵营,当匹配到30人时便可开始争夺。在封印之地中有三个矿源,玩家所需要做的是在矿源中站得足够久,顺便清掉敌方玩家。



2、当阵营占领矿源后,会获得1战场胜点积分,之后每10秒获得1战场胜点积分;游戏十分钟过后,胜点多的一方获胜,如果某一方优先达到100点也可以直接获胜。



【活动奖励】

玩家每击败一个敌方拿到10点个人积分,助攻拿到1点个人积分,当获得50积分后便可得到银宝箱,100积分可以领取金宝箱;封印之地结束后会按照战场内的个人积分排名发放奖励。

QQ华夏手游升仙阁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升仙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QQ华夏手游神宠坐骑怎么玩? QQ华夏手游神宠坐骑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