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玩诛仙体验服新剧情 赢豪华大礼包


想不想揭开全新剧情的神秘?想不想知道自己在诛仙的世界里又充当着怎样颠覆乾坤的地位?欢迎众仙友前往体验服,畅快诛仙!



【全新剧情 了解一下】

师傅真的黑化了吗?帅气到窒息的师叔为何“惨死”?你与张小凡陆雪琪等人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神秘的故事?快快前往体验服玩转新剧情,把帅死人不偿命的师叔抱回家!



【活动规则 超值奖励】

1.活动时间:3月13日体验服开服-3月19日24点

2.在页面使用您的完美通行证进行报名,报名时请绑定您想要发放奖励的角色(可以是正式服角色)

3.活动开始后,使用您报名的通行证在体验服的角色进行游戏,完成指定目标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取对应奖励。

4.本次奖励共有3种,分别完成未飞升120级昆仑主线挥泪血战青云巅、未飞升150级修罗主线地裂山摧彻骨寒、飞升165级梦想半知人外人可获得。

5.每个角色可以获取不同任务目标的礼包,每种目标的礼包仅可获取1个。

6.活动结束后,奖励会在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您报名的角色中,如一直未收到,请联系客服。



破次元通道>>>http://zhuxian.wanmei.com/hd/1803/package/index.html

FIFAOnline3足球范特西活动网址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天下3开笔破蒙系列礼包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