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米奇波板糖(刀锋)怎么样? 枪神纪米奇波板糖(刀锋)评测


枪神纪米奇波板糖(刀锋)怎么样? 枪神纪米奇波板糖(刀锋)评测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把彩虹糖系列刀锋武器测评---米奇波板糖





彩虹糖系列武器的模型真的不想再吐槽了!

直接问候建模师的爸爸!!

你一块糖是怎么刺死人的?这完全不科学啊!



蓝字属性

彩虹糖系列

高移动速度

背刺伤害更高



从面板数据来看,米奇波板糖基础伤害比马卡刺刀少了20点。潜行时间增加了5点。便携能力也增加了16点。

武器伤害:



隐身耗蓝:

启动隐身8点

持续耗蓝8点

移动速度:



注:以上数据以紫藤镇水下距离为例

攻击距离:



背刺范围:



总评:

米奇波板糖平砍伤害减少,却增加了背刺伤害。背刺伤害为1050。50点伤害在竞技模式里完全是多余伤害,这个武器相比起来比较适合在审判和暮光

而这把武器的亮点就是增加了16点便携,也就是增加了移动速度。

至于这个潜行能力的增加,也比较可有可无,只增加了很少,能多跳一秒左右的隐身。

天涯明月刀OL五毒对战丐帮技巧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4迷失森林怎么玩?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4迷失森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