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2法师、大剑、剑盾哪个职业好?


贪婪洞窟2法师、大剑、剑盾哪个职业好?

①.法师:相信在每个玩家的眼中,法师无疑都是绝对的主力输出,然而在贪玩洞窟2中,法师却成为了前期废材职业,至于为什么废材:

1.普攻伤害低的一批。

2.技能读条时间过长。

②.大剑:大剑在贪玩洞窟2这款游戏中,是一个近战输出职业,其核心技能虹吸不仅可以造成不俗的伤害还能恢复自身的血量,但他也有一定的缺陷,攻速过慢,单用普攻伤害并不显著,而过多的使用技能又会造成蓝耗过高的局面。

③.剑盾:剑盾这个职业可以算是此版本的无敌职业了,首先剑盾自带格挡效果,且攻速快,普攻就可以打出伤害,虽然不高,但根据格挡再一算下来,是不亏的,再一个就是技能了,关于技能的话,我这有一位位大佬的剑盾加点方案,萌新可以自行查看,并借鉴。

一号大佬:科恩小石头。

贪婪洞窟2工会怎么加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QQ炫舞游戏内“告白气球”兑换说明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