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洞窟2新手怎么玩? 贪婪洞窟2新手入坑攻略


贪婪洞窟2新手怎么玩? 贪婪洞窟2新手入坑攻略

1. 转盘那里每天一次免费的必须得转,当然大多玩过1的都知道这个事情。

2. 铁匠那边多出了一些新系统,许多萌新或许都不知道(ps:我也是萌新[大哭])一个是分解系统,这个系统是用来把你装备分解从而获得图纸制作材料的,图纸在关卡中有几率获得。图纸也是在铁匠那边制作的。

3. 药水商那边几乎没什么变化,在那里能够捏脸和购买一个进图增益,例如加幸运,经验获得增加和获得金币增加的buff,而且小套餐个大的可以叠加,我建议那个加幸运的最好买,当然,我觉得我买了没什么用就是了(你试过1到100层没掉半个暗金和套装的感觉吗[大哭][大哭])。

4. 这个版本装备和增益是分开卖的,新增了一个装备商人,这里面有一些装备可以购买,土豪氪金必备NPC

橙光游戏《废少逆袭之仙途》练器所需属性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贪婪洞窟2装备和道具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