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农场(FarmTogether)1-20级快速升级攻略


一起玩农场(FarmTogether)1-20级快速升级攻略

下面说的过程不需要扩地,或者只扩一格。

关键等级:7级(豆),13级(水果机),15级(果酱摊),17级(甜瓜<哈密瓜>)

1-7级

目标:1、快速赚钱、升级;2、完成游戏任务;3、造2个加油站

做法:

1、种胡萝卜和苹果树,萝卜和苹果大约为1:3或以上,钻石造水果摊,数量自行斟酌

2、在游戏内按ESC可查看当前任务,任务中如果有长时间作物,那么一定要留足种田的钱,一定要留足种田的钱,一定要留足种田的钱,重要的说三遍。(ps。楼主就出现过先把任务作物种了,就发现没钱了,靠买水井发家致富)游戏任务最好一次性完成。如果金币不够,那么只要有富余的钱就一直投资在任务上,遇到鱼类任务就多建,那个几率脸黑真的伤不起。剩下的钱全投资在种胡萝卜和苹果树上直至初始地块全满。

3、完成的前两个任务,给的奖章只建造2个加油站,其余奖章留着备用。

7-13级

目标:1、快速赚钱、升级;2、完成游戏任务;

做法:这个阶段由于田和树的增多,而加油站保持2个,所以将胡萝卜换成豆,其余不变。

13-15-17级

目标:1、快速赚钱、升级;2、完成游戏任务;

做法:

1、13级立刻将水果摊换成榨汁机,开始累积果酱。其余不变。

2、如果15级可凑够10奖章,那么直接换出果酱摊,果酱换奖章,奖章换加油站

3、如果游戏任务不给力,只凑够8个徽章且下一个任务需要时间非常长(ps.楼主就是这样,让我种2天才熟的南瓜)那么可以选择将果酱留够20个,同时收获水果1000以上(收获上限用榨汁机凑),然后将2个加油站卖掉一共给2个奖章,刚好买出果酱摊。最后将果酱和收获的水果,全部换奖章,又可换出2个以上加油站。

17-20级

目标:1、快速赚钱、升级;

做法:有了果酱摊以后,游戏任务可以不着急了,此时将豆换成甜瓜<哈密瓜>,其余不变。

20级以上

解锁了所有物品,可以好好规划农场了。

诛仙手游首款“少男少女”体型首次曝光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天涯明月刀冶儿怎么打? 天涯明月刀冶儿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