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142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27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1427关收集金豆荚关卡,这一关主要任务是23步之内收集22个金豆荚。开局激活魔法石,建议先激活一边的。目的快速消除气鼓鱼释放雪怪,两只雪怪会依次爆发特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开心消消乐1427关的通关攻略吧。



开局以点亮魔法石为主,魔法石能爆气鼓鱼,气鼓鱼能引爆雪怪。同时在下方组好竖直特效,能尽快的激活上方的水母宝宝。雪怪打跑后,尽可能多的激发水母宝宝,不仅能快速送走豆荚,也能多上些分。当豆荚在上方传送带上时,激发水母宝宝送走豆荚,当豆荚落到下方时,消除下方银币或组横向特效送走豆荚,用鸟单吸小动物效果也不错。



收集金豆荚有两种方式,一种上方的金豆荚下落移动石板上,然后消除水母宝宝收集。一种是通过滑道到下方,消除银币和动物收集。第一种比较快捷。优先选择。多组合横向特效和特效组合,左右兼顾带动大范围动物流动连消有利于收集金豆荚。顶部的魔法石作用不是很大不需要刻意消除。除非触发不了水母宝宝,消除它可以带动水母。



尽量让豆荚在上方时用水母宝宝来送走豆荚能节省步数。如果有魔力鸟与特效组合最理想。这关步数不多,建议加3。

极品飞车20(NeedforSpeedPayback)怎么操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逃离方块四季(CubeEscapeSeasons)第三关秋季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