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孔明传》攻略


魔兽争霸3《孔明传》攻略

任务说明:

1.长板坡救阿斗 奖励30敏

在新野逃亡时,到河边找到靡夫人,对话后得阿斗(物品)

带阿斗过河到下边树林,发生剧情,阿斗消失,得30敏

2.斩蛇剑(隐藏任务的必须物品,可以一开始就去拿)

还是刚才那条河,延着河向上走到一个凸角,有一个道人,杀了他就可得到。可升级武器(按杀敌数量升级),一定要升到顶级。

3.送信任务

新野逃亡结束后,找司马微(到选人的地方的下面)拿到信,把信送到下面的城后面的一个人,拿到铜雀(进密室用),再去找司马微,可得30智和宝物七星灯(使用升级)。

4.吕布任务(强大)

有选择貂蝉的话,杀死吕布后就有。吕布会听从貂蝉指挥。选貂蝉的玩家按键盘“↑”键为跟随状态。“↓”键为战斗状态。可以把装备丢到他身上(不要乱丢,不能取下来的)

5.活的桌子?

孙权面前的桌子可以杀死,掉东西(有几率掉好装备),也可用貂蝉的占据,让它可以四处跑~~!

6.草船借箭

到周瑜接任务(有问号),用船去曹操那里被箭射,射几下后船的道具栏就有了箭。然后把箭拿回来走到周瑜面前即可。加属性和经验

7.隐藏任务杀四兽,进密室

四个结界。杀四兽。破除密室里的四个封印。

结界入口都是一个符文。

一个在东吴左边练化师下面。里边是青龙。注意这里可以杀刑天(走到青龙结界的右下脚就会出来)打装备。可重复打。同时刚进青龙结界时,走到最上,可用地遁传到一个很高的山上,找太白金星,触发白眼狼任务(白眼狼在青龙结界入口前一点,杀了它带给金星就可)。

玄武结界在那个练化师左边水中,要坐船去(有遁术也可)。里边有个水神(可用貂蝉占据,装备会掉下来),掉水神戟。然后杀玄武

朱雀结界在新野左上。里边一个火神(也可占据)。掉火神盾。

走到朱雀结界左上转一下,会出来一只天罡鸟。杀死它掉一个石头(可合成伏羲真武剑)

杀朱雀白虎结界在玄武结界上方。在拿铜雀的人的上方,用地遁传过去。里边可以杀项羽(在白虎结界沿着右边向上走到一个半圆形的山凹处,就会出来)打装备,可重复打。一个箱子里有风神(可占据)。掉风神衣。杀白虎

然后可以到新野右上传到山的右边(开了地图全开才能传过去。没开地图要等打完赤壁才能去)有个符号是入口,要带上铜雀才能走进去。里边有个混沌。杀了救献帝,送一个玉玺。把玉玺给刘备,按照道具上的提示输入字符,开启隐藏结局。箱子里几个东西可以合成终极装备

8.隐藏任务(重要)孙权任务

用百花袍合成朱雀羽衣(左下的练化师可以买到合成配件,到兵器铺合成),朱雀羽衣+朱雀之羽+白虎之爪+青龙之膦合成神农赤练甲(全部配件和合成都找练化师),穿赤练甲找孙权,就触发这个任务。叫你找温论。坐船过曹操水寨一直向右,到江的最右边,会有剧情,然后上案,向下有个营寨,打烂门,触发剧情,温论要求帮忙杀牛。那个牛很厉害的。建议先让牛杀死温论,然后再去杀牛(这样温论会挂回刘备身边,这时可以给温论放装备,然后会帮我们打孙权。)(千万不要丢装备给东吴的人,不然自己受罪)杀了老牛,掉一个真龙护手(给刘备,输入道具提示的字符,开启最终隐藏大结局(需先开启玉玺结局))。之后老牛投降,也可丢装备给他,会帮我们打东吴。

然后找孙权,会给一个石头(可以和斩蛇剑合成真斩蛇)

9.隐藏任务野猪洞

朱雀结界入口下方有几个字:野猪洞。走过去可进到野猪洞。杀了野猪王,掉一个石头,捡起来并点击使用,会出来自然之神。杀死。会跟着诸葛均(如果选择了诸葛均,会跟着诸葛均,操作方法同吕布。)同时诸葛均身边掉下个真自然灵石。加属性,点击可使用魔免技能。诸葛均在哪就掉在哪(如果没输指令开启诸葛均,就是在地图右边有个隐藏人物的地方。全屏可看到,用天遁传过去可拿到。开启了的话,就在选人的地方)

10.隐藏任务黑衣人任务

有神农赤练甲时可触发,可到新野城上方,有个水路,地遁过去,向上走,有个岸,地遁过去,有个黑市,可以买伏羲真武剑和神农赤练甲的合成配方。黑市右边一个石头,传到石头另一边的岸上,会触发剧情。左右各一个岸,先向左,地遁过去。一直左走,会触发剧情。黑衣人要杀管络。去帮忙,杀了黑衣。然后管络可以帮你合成真斩蛇剑(需要升到顶级的斩蛇剑和孙权任务后给的石头)合成后,剑会飞到新野城外(在新野城野外找一下,以四周的河为范围。一般在新野城下面。)。一个紫色的大箱子就是了。

11.隐藏任务巨牛神任务

需要真斩蛇剑或者伏羲真武剑触发(两剑只可能有一把。都需要斩蛇剑合成)。

真斩蛇由管络合成,伏羲真武剑用朱雀结界里的鸟掉的石头(天罡八尺鸟)和升到顶级的斩蛇剑+朱雀之羽+白虎之爪+青龙之膦,在练化师处合成。

刚才的岸上是向做走,现在要传到右边。拿真斩蛇剑或者伏羲真武剑走过去,有个火山,触发剧情。然后走到火山上面,进入到火山岛。找岛主,触发剧情,要你到下面杀牛神。下面去杀了老牛,回来,可得一个石头。两种剑拿两种不同的石头。

12.借东风。

做完草船任务后,走到鲁肃面前触发。要求借风。到左边强盗山上,杀死强盗头,然后向右边走,会有人给你遁甲天书。拿着书到东吴城上面有个圈圈,进去就可借风。然后找鲁肃。

13.赤壁之战

借风之后,找孙权触发。等30秒,开始进攻曹操。坐船过去,杀掉曹操的楼船(最大的那条船)就完成。

14.杀曹操。正常结局

赤壁战后,杀张辽,杀进外城,杀许诸,杀司马,然后杀曹操。

15.隐藏结局

需正常结局前开启了隐藏结局。方法是把玉玺给刘备,按说明输入了密码即可(应该早点触发)

如已经开启,曹**后就触发。孙权得知刘备得了玉玺,开始进攻刘备。于是就开战打孙权。这之前的温论和牛就可以帮我们打孙权了

16.隐藏大结局

在杀司马懿之后杀死曹操之前扔给小刘玉玺,再输入“snxfdzl”或“谁念西风独自凉”就可以了

注:如果第一个剧情打开后 刘备有真龙护手 在输入 XKCTHSL 就可以打开超级结局

需在这以前输入了指令。方法是得到真龙护手时,把真龙护手给刘备。并按说明输入指令。

如开启,杀死孙权就会触发

出来一个道人。6分钟没杀死就会在出来一个红衣(更厉害)。一齐杀掉。完美结局

天罡八尺鸟+终极斩蛇+青龙之磷+朱雀之羽+白虎之爪=伏义剑

朱雀之羽+朱雀之衣+白虎之爪+青龙之麟=神农甲。

密码全在这jiangboyue然后bdwl再然后lrxyq再再然后dtmhs

新野处输入:来吧,战士之眼!地上掉块大石头=战士之眼

严颜的隐藏技能是穿上神农甲后再升一级就可以学会了!!隐藏人物选法 输入“只羡鸳鸯不羡仙”或“jiangboyue”可以选孙尚香和姜维

输入“BDWL”可以选严颜

输入“独叹梅花瘦”或“DTMHS”可以选黄承颜

输入“落日硝烟起”或“LRXYQ”可以选诸葛均

套装

套装有额外属性加,建议收集齐。

自然套装:水神戟 火神盾 风神衣 (杀死三个相应动物得到)建议丢温论或自然之神身上

项羽套装:项羽护手 项羽头盔 项羽铠甲(铁匠铺合成)

加 项羽战刃(杀项羽掉)为真项羽套装

朱雀套装:朱雀羽扇 朱雀羽衣 朱雀头环(铁匠铺合成)

青龙套装:青龙铠甲 青龙靴 青龙护手(铁匠铺合成)

加 青龙刀(关家专属,刑天项羽会掉)为真青龙套装

刑天套装:刑天斧(杀刑天) 刑天盾(密室有)

魔魂套装:魔魂杖 魔魂衣 魔魂盔 有BOOS掉

射日套装:射日弓(用七星刀在铁匠铺合成) 穿云箭(练化师处合成)

每人有专属装备,合成在铁匠铺高级铁匠铺有 自己看说明

圣兽系统

打死神兽可以召。每个英雄只能带一个(貂蝉诸葛均不能带。貂蝉有吕布,诸葛有自然之神)

圣兽有自带技能,靠杀敌自动升级。升到5级会有隐藏技能。

1.白眼狼:太白金星任务后得到 2.仙鹤:借东风的山上 3.独角兽:黑市右边有个岛,在岛上 4.朱雀青龙白虎玄武在各自的结界中

魔兽争霸3《黑锋传奇》v2.28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恶念之西(WestofLoathing)怎么操作?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