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家庭教师》0.5命运之时超攻略


魔兽争霸3《家庭教师》0.5命运之时超攻略

隐藏英雄密码:ycyxdn (“隐藏英雄迪诺 ”的缩写)

ycyxldh (“隐藏英雄六道骸的”的缩写)

ycyxskwl (“隐藏英雄斯库瓦罗”的缩写)

ycyxxanxus(“隐藏英雄xanxus ”的缩写)

指环争夺战的打法和专署武器的出法

大空 阿纲

把Xanxus引到雷之守护者的场地 然后大家一起帮打Xanxus 给Xanxus打剩一点血之后之后由阿纲用ER或EF杀掉 专署就会掉落了!

提示:事先和队友讲好你的专署怎么出 然后让守护者们帮你打 这样你就可以多蓝留些蓝了 不然X-Burner会没有威力的!

雨 山本

自己目测能打到以后E远程打对方雨之守护者 对方过来的时候E晕住 然后RQ 打完之后对方会减速 然后就开始跑吧

等对方放完鲛特攻以后 你就离他比较近的时候放F 能打到他而且F还可以跑 慢慢反复的打 很简单!

技巧:跑的时候注意 尽量不要和对方一条直线跑 不然很容易被鲛特攻给砍到 雾的虫子可以进去帮你打

提示:只要会F技能的时候 从会的时候开始 放够10-20次左右的次数 就会出专署了!(没打完指环争夺战也可以 我亲手试验的)

注意:买好蓝药和血药 还有把护身符和风纪委员任务给的装备借来 毕竟雨之守护者攻击力很高 以免出现以外 保险点

岚 狱寺

先把四台机炸掉 让队友死后增加技能伤害再去杀岚之守护者或者慢慢cd打就可以 (四台机器破坏了 杀了对方的岚之守护者就会掉落专署)

技巧:四台机器可以找雾放W帮忙杀掉(在紧靠岚之守护者(学校)的场地时 并且脸朝向学校里面 召唤出的虫子就会到学校里面)

雷 蓝波

进去就变20年蓝波 然后把怪引导角落里卡住 再把对方守护者的血打到可以用一次E杀掉对方守护者的时候

在自己变身快结束一秒前放E杀掉(杀掉的时候自己会变回小蓝波)然后就会获得专署(用小蓝波杀死对方雷之守护者就会掉落专署)

技巧:可以让雾的虫子可以帮你打坏四周所有的炮台

晴 了平

进去Q+W 然后F 就可出专署 出完专署拿起来 会增加一些MP 再杀对方晴之守护者即可(在晴之戒指争夺战中放一次F就会掉洛专署)

云 云雀

进去FW 然后跑位躲避敌人攻击即可!(自身HP在90%以上时杀死对方的云之守护者就会掉落专署)

建议:多买云戒(可换背包买 放在前3个物品栏里然后FE或FW) 完成一次山本父亲的美味 在对方守护者快死的时候吃(可避免自身低于90%血杀死对方)

技巧:FW的时候会出现红色的刺猬 只要有怪碰到红色的刺猬 就会无限增殖出紫色的刺猬(有几率增殖出红色的刺猬) 止到在红刺猬的区域没有怪位置!

雾 骸/库洛姆

进去先在对方雾之守护者攻击范围外W 等W的CD好了以后 隐身过去EW晕住对方 再W咬他 然后控制进来时召唤的虫子也来咬他

然后ER给对方减速 在这期间F变身 然后E 继续减速 之后甩技能 很简单就可以秒掉了

接受黑曜乐园的任务以后 黑曜乐园的门就会开启 用R控制一个低级黑手党以后 带它一起去黑曜乐园

到了以后先F让骸附身 然后让你控制的低级黑手党上前去 你紧跟在后 然后黑曜乐园的骸就会对它放黑暗世界 随后你也跟着放黑暗世界

然后等他放绝对支配 你也马上按绝对支配 专署就会掉落了 拿起来就可以溜了 或者把骸杀死也可以

技巧:鼠标选中一只虫子以后 来回的按S 你就可以看到虫子的攻击速度非常的快

提示:召唤实体骸的天赋占2个技能栏 如果实体的骸和黑曜的骸对方黑暗世界和绝对支配 那么也可以出专署

重点技巧:骸有一个超强攻击加点 那就是既可以召唤出实体的骸 也可以让骸附身到库洛姆身上 这样会同时出现2个骸

玩过家教的人自己如果看到2个骸同时出现 会觉得怎么样呢? 一个就那么厉害了 那2个呢? 心里够不够激动?

想必有人知道这个技巧 但是不会加点 我研究的过程中 有2种普遍情况

情况1:天赋的骸覆盖了50级技能的骸(50级之前的时候把QWER都加满了 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情况2:可以同时召出2个骸 但是无法获得专署了(因为技能栏里只可以有7个技能(1:天赋技能 2:六道附身技能 3:召唤六道实体技能 4:Q技能 5:W技能 6:E技能 7:D技能)

由于把W加满了(虫子有魔免了) 并且技能栏里的技能为以上7个技能 所以R技能无法使用 控制不了怪 而且虫子也有魔免了 所以黑曜里的骸不会放黑暗世界了)

我研究了1个小时为大家研究出了这个完美的加点(绝对我自己研究的 原创! 看在打这么多字的份上麻烦留个言吧!)

未出专署前的加点:1:Q满 2:W6级(6级之前的虫子没魔免 7级开始就有了) 3:E满 4和5:天赋技能(天赋技能必须是召唤六道实体技能) 6:D 7:O(这是字母“欧” 不是数字0)

如果你拥有了这些技能 那就可以去打专署了 到黑曜乐园里六道房间的门口时 召唤出6级虫子 还有实体六道 然后主英雄(库洛姆)在门口站着吧 离远点也可以

之后控制召唤出的实体骸率领一堆小虫子进去找黑曜乐园的骸 先让虫子上前 由于这些虫子没魔免 就和一堆低级黑手党一样 所以黑曜的六道马上就会黑暗世界

你控制召唤出来的实体骸也马上黑暗世界 他放绝对支配 你也放绝对支配 专署就掉落了!

出专署之后的加点:这就要注意了啊 一定要先加满W再加F 最后把R加满 由于O里的所有技能都学完了 那么O的技能就会被骸附身的技能所代替 这样完美加点就出来了!

那你现在的加点就是:1:W满 2:W满 3:E满 4:D 5和6:天赋技能(召唤实体骸) 7:50级让骸附身的技能 这样2个六道就可以轮班召唤了 并且还有一个库洛姆 激动有没有?

(如果你出专署后把W了加满了 先加的是R 不是F 那么O里面的所有技能都学完以后 R将会代替O 就不会有让骸附身的技能了 一定要牢记啊!)

彩虹之子的试练

雨之试练

可乐尼洛-战斗力测试

可乐尼洛在雷之守护者场地的左方 阿纲过去ER冻上以后 和守护者一起群欧他即可杀死!

云之试练

史卡鲁-魅力测试

史卡鲁在黑曜乐园里 使用地上的萌物让云雀和骸两人分开 然后史卡鲁就会解除无敌状态 在这期间攻击史卡鲁 反复之后击败史卡鲁即可(云雀的Q和了平的W也可以使两人分开)

或者使用萌物分开后 两人又要接近时 阿纲确定两人在自己的ER范围内并且此时史卡鲁还没有无敌 然后使用ER冻住两人 可以增加伙伴们去打史卡鲁的时间

雾之试练

玛蒙-适应力测试

1.内环境组织 C

2.新大陆哥伦布 D

3.新金山墨尔本 B

4.两个石头落地顺序同时落地 C

5.原子半径最大 A

6.货币的本质同价交换物 D

7.淡水`饮用水 C

8.前面都答对 这道答错也无所谓 D

玛蒙出现地点为随机出现 答完每道题后就会消失 然后再随机地点出现

风之试练

风-领导力测试

风被攻击就会随机闪烁 尽量少用近战和物理攻击 远距离放技能即可

大空试练

艾丽娅-包容力测试

艾丽娅就在刚开始选完英雄 英雄出来的那个地方 去找艾丽娅

她会向你要她现在想得到的东西 买回来以后右键放她背包里就可以了 运气好一次就通过 运气不好她一直要

晴之试练

里包恩-测试Boss的能力

击败Reborn或者等时间到会出现威尔帝匣实验品乱入 结束后就算是通过了

雷之试练

威尔帝-直感力测试

队伍里没有大空属性的人 威尔帝就会消失 那么可以退了!

先要前往指环争夺战大空战场地 然后往下方走 找到匣兵器试验品 杀掉后进去传送阵里

进入实验室 可以见到4个威尔帝 只有一个真身 需要注意的是 在实验室里无法使用技能(使用的话蓝立刻会耗光)

如果找到的是假身 威尔帝就会召唤出匣兵器试验品来和你们进行战斗(有些魔法对它们无效) 只要反复找到10次真身就通过了

游戏建议和提示总结:

1:阿纲是必不可缺的

2:哪个守护者要开战前 最好把纲的护符和风纪委员的装备都给那个守护者 不要太自私 这个游戏是极其需要配合的

3:在地图的右方有6名高级黑手党哦 是打守护者之魂的好地方 不过打死6个以后就不会刷了

4:在地图右上角有2名真六吊花 打死后可以获得2个随机奶嘴盒子 不要自私 开到哪个奶嘴 就给哪个守护者就是了 光之奶嘴谁都可以带的

魔兽争霸3《侠风前传》1.41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恶念之西(WestofLoathing)军队公墓密码是什么?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