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诛仙叁》3.3融符化灵攻略


魔兽争霸3《诛仙叁》3.3融符化灵攻略



1.做家传套装

选了难度和英雄后,英雄飞到地图左下方周大仙那里做新手剑、法宝任务,接着去吕大夫那里做采药任务获得家传戒指,最好做两个戒指,然后去吉祥、如意那里做家传腰带,家传护腕任务。

小鸟去野狼上面的捉鱼池塘那里捉鱼,鱼有两种,一种是普通鱼,一种是白色的灵鱼,15条普通鱼可以到林小仙那里换1条白色的灵鱼。一共需凑齐4条灵鱼,等凑齐一条灵鱼可以到道无情那里把家传戒指升级为耀天戒,可以去渔族长老那里接任务做蟹甲。

其中远程英雄可以通过在郭元振那里接杀狼任务,然后领取1万元/次的奖励去储蓄六万五千元,6万元买到副技师那里买闪电项链,英雄走到传送师那里传送到玄武洞,靠着玄武洞的墙边用闪电副手刷大虾。

云天刷了虾角项链后建议给主力守家英雄先带虾角,其他队友可以凑钱给远程英雄买闪电副手。

石头可以在做了蟹甲任务后直接去大虾那里刷。其他英雄可以买闪电副手到鹰嘴兽那里利用闪电刷大虾。

2、适当清怪和用农民在前后门卡怪,注意清理BOSS团。

英雄去做百年蜘蛛和千年蜘蛛任务,记得吃魔免和吸血,最好带晕人的装备去晕蜘蛛,这样比较好刷,例如到武器店买几万块的拳套

3、去武器店买100金币的专属武器,杀100怪升级1专属系数

打完千年蜘蛛后,去灵魂当铺典当两次100全属性换50金币,共获得100金币。

然后去武器店买100金币的专属武器,杀100怪升级1专属系数。初期就买100金币武器,方便后期可以刷到高系数.(备注:武器店的100金币武器,除了刀系和剑系英雄外,其余武器都能通过杀敌100升级1专属武器系数。刀系英雄能通过杀敌升级系数的刀一般在火龙王那里掉,叫做古月刀。剑系英雄的天狼剑一般在火蜥之王那里掉。)

4、耀天戒要+4

英雄带着家传戒指和4条灵鱼到道无情前来回巡逻就可以耀天戒+3,然后到地图右下方的强盗区那里刷60个强盗,然后回来道无情那里就可以耀天戒+4.

注意,这时候可以换下家传套装了,因为强盗会随机掉下北斗项链,幻元戒指,蓝玉项链之类的可以换上。注意像莲花额戒指都有附属特效,例如全系数+2,棍系数+3之类,选取合适自己英雄的首饰更好

5、杀白虎

这时候一般白虎都出来了,用技能杀白虎,放了技能就传送走,多放几次白虎就挂了

6、适当刷混沌洞

这时候一般混沌洞出来了,若不够抗的话就放了技能就走,能抗的就杀混沌洞的小怪。注意刷飞、神、玉、象、幻、石这些仙器碎片

7、适当看家清怪和去刷火蜥之王、火龙王、深渊王、幽灵王

其中火蜥之王几率爆双如意、传说衣服和传说武器、天狼剑(杀敌100升级1剑系数)、獠牙、曲武衣(杀敌100升级1武学)、血玉骨片、九阳尺、仙器碎片等,带九阳尺可以晕boss。

火龙王:几率爆双如意、传说衣服和传说武器、龙叶衣(杀敌100升级1天赋)、古月刀(杀敌100升级1刀系数)、白珠、九阳尺、仙器碎片等

深渊王:几率爆双如意,传说衣服和传说武器,玄铁剑、伤心花(神迹戒指)、仙器碎片、增加100单属性的菩提,如红菩提等

幽灵王:几率爆双如意,传说衣服和传说武器,仙器碎片、黑火精珠(武魂宝盾)、浮云甲、100全属性菩提等

注意太早刷幽灵王的话,会不掉装备的。中期开始掉装备。建议玩家们初期刷火蜥之王、火龙王、深渊王,带上100金币武器和曲武衣、龙叶衣等去升级一下自己的系数。

8、赤炎剑

打田不易,获得赤炎剑(可在这时候到灵魂当铺卖身,这样更方便刷赤炎剑。卖身前要先去血魔那里点击一下血炼任务,不然卖身后就血炼不到了)

建议带上晕人的装备或者放了技能就走,磨他几遍就可以刷到赤炎剑了。

9、拿了赤炎剑去打诛仙

鉴于道玄有魔化大招,打道玄虽然有好几种方法,不过稳妥一点的还是放了技能就走,多刷几遍。这个比较适合新手去操作。

10、利用混沌洞快开启的时间果断停怪去刷混沌石和灵以及打战神之印,做血炼任务。

11、利用空余时间可以刷6仙器碎片,然后合成。

可以利用天玉镜和镜字碎片去分身刷,很快就可以凑齐6仙器的。凑齐后可以去获得符文。

具体情况是:

生命符文   36W血量

系数符文   36系数

防御符文   1000防御

属性符文   1000全属性

战神符文   百分百必爆战神之印,增加全技能威力30%

有5种符文,分别是凑齐6件仙器,带着英雄身上,然后去诛仙战神那里点击“符文”就可以随机获得五种中的其中一种符文,

另外还有一种特殊符文,是四圣兽符文,英雄侠义值达到5,带上四圣兽到诛仙战神那里就会自动获得四圣兽符文,四圣兽符文可以与其他五种符文叠加。

12、给+5传说衣服注入灵,灵可以在混沌洞刷得

灵有四种,生命魔法,防御,全属性,以及系数

注入25个  生命灵后    获得特效重生

注入25个  防御灵后    获得特效魔免

注入25个  属性灵后    获得特效增加技能威力25%

注入25个  系数灵后    获得特效迟缓光环,减少敌人50%进攻和移动速度

13、做完转身任务和血炼任务

转身任务是去打千年怨念,获得怨念,待在身上去诛仙战神那里点击转身就行。注意要有100金币和足够积分

血炼任务是在血魔那里点击血炼任务后,到神迹之峰那里杀80个卫士就行了。

血炼后可以把仙器跟+5传说武器或+5双如意进行血炼,把仙器融进传说武器或双如意那里。建议血炼首选无为石,战豪神翅、天玉镜或四象环

魔兽争霸3《这到底怎么守》正式版1.5.0隐藏英雄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魔兽争霸3《黑锋传奇》v2.28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