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赤月无双》1.0正式版合成专属武器攻略


魔兽争霸3《赤月无双》1.0正式版合成专属武器攻略

有了专属武器,我们的能力才能进一步的提升,但是专属武器的合成需要一步一步的去处理,如何操作呢?

新手套的合成方法就不多说了。



然后我们立刻去他下面的那个商店,点击一下挑战一转boss。



进入之后,直接过去a他,boss并不是特别厉害,我们打败他之后,系统就会提示我们一转成功,而且获得大量的属性。



然后我们继续到这个初级boss挑战室,点击一下。



分别挑战新手1-3以及4-6的boss。



我们进入之后,直接按照顺序,从1挑战到3,这样我们就可以将我们的新手套进行升级。



大家打败第一个,自己的新手套就会自动变成了新手套+1.



当我们变成新手6之后,继续去进行二转。



同样是到刚才的那个商店,点击一下挑战二转boss。



方式方法一模一样,就不多说了,然后我们出来将我们的装备升级7-9,然后点击这个新手套变异boss。



搞定之后,去这个boss那里打专属宝石,这个是合成我们专属武器最重要的一个内容。



打败这个boss,我们的新手套就会自动变成了专属武器了。



注意事项

一、新手套是个基础。

二、我们要转生和升级装备共同进行。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ea24bc39cf7389da62b33104.html

魔兽争霸3《光环岛》正式版开局装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魔兽争霸3《失落之塔》3.0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