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皇上请稳住》快活林攻略


橙光游戏《皇上请稳住》快活林攻略

出发绯樱的考验后,去说服十个妖精,每次扣5体力,至少要≥50次才能进入绯樱的考验这个剧情。目前为止先准备至少11颗净魔丹,多的一颗是为殊梦准备的,也可以只准备10颗,每次劝说前,先选赠她丹药(也就是净魔丹),这样不会扣健康,不会扣健康、不会扣健康。第一个妖精火凤需要一颗秘药加5000两创业资金;第二个妖精银桑需要一颗秘药和一把瑶琴(瑶琴可以在当铺刷出来);第三个妖精霓岚只需要一颗秘药;第四个金羚需要一个山头,直接点兑现承诺即可(你是皇帝,所有土地山头你说了算);第五个妖精潋月只需要一颗净魔丹,选了赠她丹药后,跟她聊完,就直接点兑现承诺即可;第六个妖精花缘需要一个胭脂(胭脂在长安街选肆意游走,刷医女就可以买到);第七个妖精素衣需要一颗秘药;第八个妖精紫萱要5000两;第九个妖精挽夏需要5000两和一颗净魔丹;第十个妖精绮罗需要一把瑶琴。做个总结,至少准备10颗净魔丹、一个胭脂、四颗秘药、15000两、两把瑶琴。

造梦西游5纺星线在哪?造梦西游5纺星线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8年03月12日
CF水晶宝珠多少钱? 穿越火线水晶宝珠值得入手吗?
下一篇 2018年03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