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池连出了1命未锈铠,强拉出来谈谈使用感受


论坛满屏幕的说他不行,出1名的时候我抑郁得不行,但是本着强弱是一时,帅是一辈子强拉到洞2,美丽新世界也给他装上了,打了一天,谈谈感受吧

总体T1强度。

未锈铠纯粹靠大招。大招倍率超高,400%的全体伤害,我1命有500%,应该是全游戏倍率最高的全体伤害技能,比肩许多角色的单体倍率了。而且还附带群体增伤50%的效果。并且这个50%的群体增伤是攻击后才消失,不限制回合!你可以一直不放攻击技能,BUFF也一直在,所以对于星睇,泥猛第的士这种特定回合出手的来说,配合度很高。

未锈铠的大招的综合收益可以说是全游戏第一肯定是没问题的。

这是打意志7的伤害,共鸣没弄,才4级,刚到洞2的铠哥大招伤害。红色是灵克了智,白字是未暴击的,行不行各位自己感觉吧

凯哥秒2技能比较鸡肋,2体伤害的技能倍率太低,应该全游戏垫底,1星2星伤害居然都是150%也是过于夸张了,只多了增加激情1而已,3星也才225%,用3星血亏!1星没有任何作用纯伤害,并且倍率很低150%

总结:秒2的技能:1星无奈,2星能用,3星血亏

凯哥的秒1技能,要求单体秒杀回激情,倍率稍低,但是配合大招后的50%增伤,加上BUFF和天赋(洞1洞3),基本上秒半血没问题。

凯哥的循环就是第一次释放大招后秒人→增伤后单体技能秒人→堆激情触发大招循环。

泥猛的士应该很适配他,主要是泥猛的升星卡牌配合换牌,换出铠哥的2星秒2技能能更快放大招

铠哥大招T0+,超模

单秒技能T1,中规中矩

双秒技能T2,比较垃圾

洞悉1,3残血增伤T0

洞悉2的8%减伤铠哥作用不大T2

所以总体铠哥能T1强度。

凯哥是一个非常依赖大招甚至纯靠大招吃饭的英雄,一切都是为了攒激情放大招,甚至不用去过度关注大招是否能秒人触发全体50%增伤,就光要大招的伤害就足够了。

铠哥的队友需要有增伤减抗BUFF,同时有较高的单体或双体倍率能给他压血线。保障铠哥开大后能秒人活着开大后补一个单秒秒人。目前应该柏林是很适合的,有高命800%的单体倍率,能保证出手后铠哥开大能秒人。但我柏林星级太低还没练,用的泥猛,感觉也不错。

第二个队友最佳是回激情的辅助+奶,目前游戏还没有5星以上的,只有一个哒哒达利4星,感觉可能有奇效。群体回能+群体增伤3回合+单体奶,自身受伤害后血低于50%回3点能。感觉挺适配铠哥,但星数太低

斗士传说对决之星
上一篇 2023年06月14日
百川铸魂录兑换码合集 礼包码在哪里输入
下一篇 2023年06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