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6显化者背景介绍


最终幻想16显化者是什么,身上寄宿著强大召唤兽力量的人即为“显化者”,显化者根据其祖国的不同,而受到不同的对待——或是备受尊崇,或是被迫沦为战争的武器。

显化者虽然能召唤强大的力量,但终究仍是血肉之躯,因此其各自所属国家利用他们的方式,确实能反映出这些国家会如何对待自己的百姓。 一个将自己的显化者当作棋子使用的国家,很有可能也是这么看待它的人民,可以为了更重要的目标而牺牲任何人。 一个惧怕其显化者的国家,可能会对所有能使用魔法的人(包括显化者和禀赋者)大加挞伐,而一个尊敬其显化者的国家则更有可能平等看待其百姓。

显化者即使在显现为召唤兽后,仍会保有其人类意志所展现的行事作风,或许就是FINAL FANTASY XVI的独特之处。显化者所显现的召唤兽形态,细看下竟与人类角色有些相似。

你可能会以为显化者在拥有召唤兽的巨大力量下,应该能够为所欲为,但是这么做的代价是显化者的身体会逐渐石化。 而无法按自己意愿行事的显化者,必会面临动荡不安,也会影响到他们跟结盟国家和周围人民的关系。 每位显化者的性格都是在各自所处的局势、各人的意志与意识形态,以及这些因素所引发的冲突下塑造成形。

在一个国家,人们会以接待贵宾的方式庄严隆重地对待显化者; 而在另一个国家,却让他们遭受奴隶般的待遇。 虽然有些显化者是为正义而战,但也有人行事只为个人利益,还有一些人则是因为某些原因被迫违背自己的意愿去做他们不想做的事。

新仙剑奇侠传之挥剑问情第七章宝箱位置汇总
上一篇 2023年06月13日
王者荣耀2023端午节活动怎么玩 端午节活动玩法规则介绍
下一篇 2023年06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