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王庭晨瑰皮肤上架 520甜蜜礼活动


【最新皮肤上架】

1、王庭晨瑰

仙境世界的另一位掌权者,白棋女皇——雪女,对比跳脱的红皇后金鱼姬,白棋女皇雪女是一位更加稳重的君主,虽外表冰冷,但她统治的王国宁静和平,白棋女皇的城堡满是爱戴她的臣民为她栽下的白玫瑰。

雪女绮境漫游系列史诗皮肤「王庭晨瑰」将在2023年5月19日上架服装铺!2023年5月19日-2023年5月25日期间更有8.8折优惠,请勿错过哦!

【最新活动】

1、520甜蜜礼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全天

今夕值此,浪漫同行!在这个特殊的“热爱之日”,内务组为大家送上520甜蜜礼包,内含[皮肤抵扣券]*3,[幸运金券]*1,[玉雨微]*2,[祈福纸签]*1,[神秘券]*3,[花札]*3,[金币]*188,感谢大人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期待与阴阳师大人们一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2、特享轮盘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9日维护后-2023年6月15日

特享轮盘限时开启!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抽取[皮肤宝箱],获得史诗、珍藏、韵彩等皮肤!更有吉愿达摩、皮肤券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3、福神商店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9日维护后-2023年6月15日

福神商店商品焕新限时开启,每位阴阳师大人均可享受5折、6折、7折三种折扣!快来选购中意的商品吧!

4、百战巡炼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9日维护后-2023年5月25日

活动期间,穿戴雪女绮境漫游系列皮肤「王庭晨瑰」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祈福绘马]、[回城咒印幸运礼盒]、[金币福袋]等奖励!

5、祈愿成真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9日维护后-2023年6月1日

[祈愿成真]活动开启!恰逢520,活动期间大人们全额赠送好友[许愿签]中的商品,即可享受10~200勾玉的随机立减!幸运的大人更有机会直接免单哟~(限200勾玉及以上的商品)

6、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9日维护后-2023年6月1日

活动期间,[特惠达摩礼包]、[特惠皮肤券礼包]、[特惠金币礼包]限时上架,请勿错过哦~

《三国杀OL》金兰节活动 好友派对福利翻倍
上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QQ炫舞》推出十五周年专属生日庆典礼包
下一篇 2023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