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5月16日更新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2023年5月16日18:00-19: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更新时间】5月16日18:00-19:00(5月16日17:3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体验服的英雄调整公告将直接对比正式服配置进行描述,但并非所有调整都将上线正式服

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请召唤师们多多理解。

1.诸葛亮

我们希望增加诸葛亮在中路的对线强度,因此我们增加了他的施法距离和清线能力

被动:对野怪伤害回调到与正式服一致

被动:新增效果:法球对于小兵的伤害增加40%

一技能:调整效果:技能射程增加1000→1100

2. 亚连

攻速成长:2%→1%

一技能:单次攻击法球效果:75%→50%

一技能:基础伤害:80+(15/Lv)(+0.4Ad)→80(+15/Lv)(+0.375Ad)

一技能:最后一击:160(+30/Lv)(+0.8Ad)→160(+30/Lv)(+0.75Ad)

3.戈娅

上次调整使戈娅胜率降低过多,因此我们做了一些回调

被动技能:调整效果:普攻伤害:(+0.22Ad)→15(+0.22Ad)

4. 东皇太一

东皇大招的压制效果是他对抗体验较差的主要原因,我们进一步降低了压制时间,并补偿了他自身的伤害能力。同时,我们优化了黑暗能量体的玩法体验,希望他能在近身缠斗的场景中有更好的表现,并发掘他在对抗路上的潜力。

被动:生命回复:100(+20*一技能等级)(+0.4Ap)(+3%*最大生命值) → 80(+30*一技能等级)(+0.5Ap)(+3%*最大生命值)

一技能:效果调整:命中返还50%冷却 → 命中返还50%冷却和法力值

一技能:新增效果:拥有三颗黑暗能量体时释放一技能将回复150(+30/Lv)(+0.7Ap)生命值

三技能:压制时长:持续2.2秒 → 持续2秒

三技能:效果新增:压制期间提升50%旋转速度,每100点法术攻击额外提升10%旋转速度,最高提升至150%。

5. 百里守约

普攻:新增效果:每4%额外暴击效果会提升1%普攻伤害

二技能:效果调整:子弹最多存储3→2

三技能:新增被动效果:普攻射程800(+25/Lv)

二、英雄屏蔽解除

解除英雄东皇太一屏蔽

三、问题修复

修复了东皇太一法术吸血比例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东皇太一重置黑暗能量体位置异常的问题

《我的御剑日记》修为提升攻略
上一篇 2023年05月16日
《热血传奇手机版》倾城之战第四赛季开启
下一篇 2023年05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