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游》清明上河副本攻略


《逆水寒手游》清明上河副本攻略

先说故事背景

殿司制使杨志负责押送花石纲入京,半路走到汴河,就被和阴十八寨分寨“水龙寨”的水匪给劫了,杨志一个特中二的义弟唐二虎当时就急了,直接自己独闯寨子送人头。

背景就这样,打法上我今天没有自己走,队友又有两个氪佬,这就导致前面小BOSS完全没有感觉到有什么机制存在,直接就刷掉了,就最后大BOSS秦江撼,还搞懂了点儿机制,倒是前面跑图开船有点儿意思。

还是从青崖书进副本,记得上船后,每次换船清完小怪,都别站着,去船尾拉帆,不然不过图。

中间有地方需要跳船过图,这里NPC会提示风不够,这时候别跟我似的回去找帆了,

打开江湖技能,拿出风属性【风起云涌】反向推一下,推完直接跳,就能过图,这里要注意

然后换新船后,记得别走船中间,因为会有小兵摆阵对冲,容易吃伤害。

之后第一个小BOSS何冲,他的机制,说实话我完全没看出来,就记得他有个扇形喷火技能,也能走位躲,很简单就能打完,然后去拉帆。

这里拉完帆后不能走,等船动了,还需要你连续点按屏幕里的UI,给船加速

然后跳一段小动画,继续上船,继续走边,清小怪,再拉帆,以此循环

这里要注意,后续小怪会摆一个类似于闪电链的阵,看起来有点儿难度,但毕竟有氪佬,稀里糊涂就过了,后续我再打一遍,有啥特点再补充。

然后就是跟着线路过图,一路打到最后关底BOSS,秦江撼

这里无脑站撸的话,效率就低了,需要走一下机制

机制就是,等他进入二阶段,会放一个技能,叫铁布衫

这时候你会收到提示,用雷属性攻击击破它

当然你不击破也可以,硬用伤害堆估计也行,但很麻烦

这会儿你就不要找江湖技能了,直接去船头上,有一处光亮的地方会持续落雷

等他放技能就引他过去,一下劈掉护罩,进入击破状态

然后全力rush就行

总结一下,这个本,特点就是开船,没有上一个画院本好玩

可能也是大家攻击力虚高的原因,boss死得太快

《崩坏星穹铁道》无希儿过世界6攻略
上一篇 2023年05月01日
你助力的社工和日常生活中的义工哪个服务的范围更广泛?
下一篇 2023年05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