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决》开局、升级提高战力攻略


一、刷开局

天赋推荐:天命之子第一、混元奇脉第二。第三个天赋可以根据前中后期调整前中期炼丹炼器。中后期换成自己流派的天赋。(如果没有这两个天赋的话,做好花48000仙晶洗天赋的心理准备。因为我当初开局的时候全是蓝黄天赋。我差不多洗了一个月才把天赋洗好。)

十维推荐:机缘第一、综合灵根第二、其他排第三。之所以这么排是因为无尽塔提升机缘太难了。也不能提升灵根。机缘影响掉落,掉落一直都生效。而其他的只有你冲关的时候才用的到。(有些人觉得耐力很重要,其实耐力只有在图一图二有一点用,后面压根没用,图一图二,你的防御有可能跟敌人攻击差不多,但是后期BOSS攻击是你防御的几百倍。有没有防御压根没什么区别。后期靠的是血量和免伤,一般两个月就可以通关人物本了,全95是很简单的,不用太在意。)

二、快速升级

1.氪金

满级太上,基金,年卡这些都是能让人快速升级的东西。基金在金丹期送的40个号角,可以让你直接升到元婴。

2.机缘令

先把鸿蒙宝鉴的10个卷领了,机缘令可以直接升2,领的仙晶更多了。经验和修为加成也高了。

3.法宝、灵

现在想要快速获得金蝉子和培雨的方法就是把开服礼包抽了之后转转盘。这概率比抽万物高多了。(法宝等级最高10级,而灵宝最高等级30级。两个者想要升级都是需要杀怪蕴灵。个人感觉存够1300仙晶再抽奖,不然没抽到想要的东西之前花的仙晶都浪费了)

4.命格

第一页刷亢宿,从命格一开就享受经验加成。

5.买副本券

想快速升级每个图的副本劵是少不了的。除了给经验还有灵宝碎片。很值。满级玄黄心法+10杀怪经验。穿戴一天下来能多43.2万经验。

另外就是尽量挂高等级地图,挂高等级的地图获得的经验比丹药给的经验多的多。给的东西也好。

6.法则

出窍5开放,差距就在此处产生,出窍5就有天空间的人,比你地仙通关人物本才拿到天空间的人少走一个月的弯路。

7.神格

大乘开放,从此刻开始,神格等阶高的人会把神格等阶低的人远远甩掉。氪佬原地升天,快速成仙成圣都不在话下。一般人就不要想着去追了。(一般来讲打过4-1之后就不会氪神格了,图四商店是可以买的。毕竟氪佬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8.无尽塔

这个对新手来说太难了,没通关4-7之前还是不要考虑给经验加点。

9.称号

非酋,战力前三这些称号都有经验加成。战力前十可以额外领仙晶哦。

三、提高战力

0.装备

刷练器经验最好从1级-5级,再高就不划算了。这样最省灵石而且玄、黄强化石基本都能用上。装备最高可以强化到14哦。

1.心法、神通、武技

把心法升到满级之后会领悟神通。神通给我们的加成是非常大的。每个心法都要升满,图一图二用水心法,图三以后用火心法。其他心法没啥用处。也要升满学神通。

2.法宝、灵宝

首选天地无羁、琵琶琴。天地无羁可以白嫖BOSS10%的血量。打boss前装备天地无羁,然后立马换成其他法宝。可让BOSS只有90%的血量。

3.阵法

这个看运气,一个好的天阶阵法比满级奇门还厉害的多。(宠物五行属性对应上就可以生效了)如果没有好的天阶阵法,拿奇门闯到4-3也不是不行。(我就是拿着奇门闯到4-3的)等4-3就有乾坤阵了。

4.法则

空间、金木水火土、鲲鹏、凤凰。从前往后优先性依次降低。

为什么说空间法则最好呢,因为在你没有升到地仙之前你的战力主要靠等级升级后可以穿更高级的装备。所以说等级越高,装备越好,战力越高。

5.命格

开第二页命格全部刷角宿、尾宿,其他的命格的收益不如在无尽塔里面加点。(刷命格的技巧就是先全部刷蓝,然后全部刷紫,金色太难只能随缘)

6.蕴灵

这是一个可以让我们伤害翻1.5倍的地方

一阶满属性是5%,也就是说一阶等于5级天法则的灵根加成。二蕴灵最高有30阶。灵根加成可以多出150%。比法则容易升级的多。(我现在五行法则才评价85级)先全部升到15级满级。后面就先把格子打开再慢慢刷。

7.宠物吞噬、血脉

优先培养一个适配阵法的主宠,推荐99麒麟应龙。(把其他以感觉用不到的宠物全部一件吞噬)

青龙: 攻击 +20%

朱雀:生命+ 20%

玄武:防御 + 20%

白虎:攻速 + 20 %

麒麟:全属性 + 20%(2000吃保底)

8.神格

神格等阶够高,你就无敌了。

9.无尽塔

分为两种流派一种主人,一种主宠

主人物的玩法,把宠物当做肉盾。为人物极致输出提供方便。第三个天赋就改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都可以。

无尽优先给攻击,爆伤加点(这两个的收益是一级1%)终伤攻速(收益只有一级0.5%)把攻击和爆伤做好一下均衡,攻速和终伤做好均衡,这样伤害才能最大化。(举个例子暴击100%情况下,1攻击*3爆伤=3伤害,2攻击*2爆伤=4伤害。攻速终伤同理 。)千一下的零头就给宠物们加点血量防御。

主宠物流派的那就很简单粗暴了。(御兽真决麒麟龙,又名御龙决)第三个天赋改成(御兽之力、万兽之王都可以)

全堆输出就可以了。把施法、终伤、攻速、攻击、爆伤这些做到均衡就OK了。其他的不用管。十几万的潜力造成其攻击防御血量是同级别人物的几十倍,肉的一匹的同时,它的基础伤害经过神格、御兽真决、无尽塔、灵宝等伤害翻个几十倍。

《暖雪手游》全职业无尽咒杀双猪心
上一篇 2023年05月01日
《侠客回忆录》新人必看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5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