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4月21日英雄平衡性调整 蔡文姬增强,明世隐降温


小乔

小乔作为一名消耗能力较强的法师,需要通过一技能的高频释放来提供团队需要的持续范围法术伤害,因此我们降低了一技能的冷却时间。作为对冲,小幅度下降了一技能的伤害。

一技能:技能伤害:625(+55/Lv)(+0.8Ap) → 585(+50/Lv)(+0.8Ap)

一技能:冷却时间:5→5(-0.2/Lv)

蔡文姬

我们增强了蔡文姬一技能的基础生命恢复量,以期让她能够更好的跟上当前版本节奏。

一技能:生命回复:60(+6/Lv)(+0.25Ap)→75(+6/Lv)(+0.25Ap)

明世隐

明世隐在前期连体强度较高,尤其是一技能链子伤害对打野刷野效率的提升过高了。我们适当降温了一技能的基础数值,从而让被连体对象的对位者有更多可以对抗的空间。

一技能:增加攻击力:24(+9/Lv)(+0.06Ap) → 15(+9/Lv)(+0.06Ap)

一技能:增加法术攻击:36(+12/Lv)(+0.1Ap)→24(+12/Lv)(+0.1Ap)

一技能:基础伤害:50(+30/Lv)(+0.2Ap) → 30(+30/Lv)(+0.2Ap)

《剑灵》4月20日已知问题
上一篇 2023年04月20日
《剑网3》全新资料片“群侠万变”4月27日震撼公测
下一篇 2023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