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关于[复古甜心]系列袜子兑换问题的说明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在2023年4月19日10点开放的[复古甜心]系列主题屋兑换活动中,袜子部件:[复古甜心·格格不解]、[复古甜心·格格不乏]、[复古甜心·格格不惑]原本不应支持主题屋兑换,仅可在获得[复古甜心]系列衣服后,通过【特别赠礼】界面领取。

对于此次主题屋[复古甜心]系列袜子部件出现的可兑换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案如下:

1、我们在2023年4月19日11时50分左右关闭了主题屋内以下[复古甜心]系列袜子部件的兑换功能:

复古甜心·格格不解

复古甜心·格格不乏

复古甜心·格格不惑

2、我们将在2023年4月19日开始回收【主题屋兑换所得的[复古甜心]系列袜子部件】,回收后将会给玩家返还兑换袜子部件所消耗的系列碎片。上述操作最晚将在2023年4月23日停机更新时完成。

3、在2023年4月23日停机更新后:

被回收的袜子部件对应的图鉴将恢复未收集状态、主题积分也将一并扣除

兑换袜子部件时,若使用了首次兑换优惠,首次兑换优惠资格将会被恢复

注:在2023年4月23日停机更新前,被回收的袜子部件对应的图鉴暂时仍显示已收集状态,对应的主题积分暂时不扣除。

4、若您对回收情形有异常反馈,例如未在上述回收范围内的物品丢失等,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对您反馈的情况进行核实处理。

———————————

近期QQ炫舞团队在工作上存在着不足,给各位玩家带来了不好的体验,我们在内部进行了严肃的反思和检讨,也会持续关注游戏运营中的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以保障游戏的稳定运行和玩家的游戏体验。

在此我们非常诚挚地表示歉意。在2023年4月20日18:00-2023年5月31日23:59期间,全服玩家皆可通过[福利→游戏体验补偿]领取以下补偿:100八音盒、100能量石宝盒、100幻彩礼盒、永久饰品[记忆彩金] 、永久饰品[记忆红银]

感谢您对QQ炫舞的热爱与支持。

《新天龙八部》星火相聚礼登陆即领、星火传九州
上一篇 2023年04月20日
《NBA2KOnline2》X2历史球员登陆球场 欢乐假日点
下一篇 2023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