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关于臻选名片暗夜初明问题说明


亲爱的QQ炫舞玩家:

针对臻选名片暗夜初明在不同体型状态下存在部分镜头中角色头顶超框的问题,我们于2023年4月15日下午完成了头顶展示超框的优化工作。但我们注意到,不少玩家对于新旧版本的效果喜好各不相同,有部分玩家依旧希望保留原版的效果。为此我们进行了多轮的讨论,最终决定为每一位抽到「暗夜初明」的玩家提供2个版本的名片。

我们将在2023年4月17日进行停机更新,让获得「暗夜初明」的玩家可以在2023年4月17日12:00-2023年5月31日23:59期间通过「特惠→暗夜初明原版」领取原版效果的特写名片道具。玩家可选择佩戴新版名片/原版名片。领取的名片将不具备臻选标识。同一时段内,全服玩家皆可通过「特惠→暗夜初明原版」领取30八音盒&30幻彩礼盒作为补偿。

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在后续的活动中,我们也会尽力的为各位玩家打造更好的服饰展示效果和换装体验。

全脑潜能开发师在哪个行业占据了大量比重?
上一篇 2023年04月16日
《明日方舟》SideStory「愚人号」复刻活动即将开启
下一篇 2023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