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4月11日更新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2023年4月11日17:20-18:2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更新时间】4月11日17:20-18:20(4月11日16:55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体验服的英雄调整公告将直接对比正式服配置进行描述,但并非所有调整都将上线正式服

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请召唤师们多多理解。

1. 小乔

小乔作为一名消耗能力较强的法师,需要通过一技能的高频释放来提供团队需要的持续范围法术伤害,因此我们降低了一技能的冷却时间。作为对冲,小幅度下降了一技能的伤害

一技能:技能伤害:625(+55/Lv)(+0.8Ap)→575(+50/Lv)(+0.8Ap)

一技能:冷却时间:5→5(-0.2/Lv)

2. 刘备

我们对刘备一技能的数值进行了结构性的调整,削弱了前期强度并提升了后期强度,以让刘备的前后期战斗能力都更加合理

一技能:伤害:150(+20/Lv)(+0.25Ad)→180(+20/Lv)(+0.45额外Ad)

一技能:冷却时间:8(-0.4/Lv)→8(-0.5/Lv)

二、玩法屏蔽解除

解除王者模拟战屏蔽

三、英雄屏蔽

暂时屏蔽英雄米莱狄

创业意识培训考核题库及答案(单选题601-700)
上一篇 2023年04月11日
《决战平安京》风狸全新赛季皮肤卧狸藏风即将登场
下一篇 2023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