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4月版本新增装备位“外搭”


2023年4月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迎来全新的部件“外搭”,此部件可实现服饰叠搭的3D效果,位于背包中的服饰→外搭页签内。我们尝试了很多种方式,遗憾的是外搭与其他服饰的穿模问题暂时无法得到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在往后持续对这项技术进行研究和应用。如“灼夕”系列中的灼夕·烈焰飘逸外搭为例,为了尽量降低与部分服饰的穿模问题,单件的外搭会比原装变身后的效果更宽松一些,以便兼容更多搭配。

原灵幻后外搭效果:

外搭原装与单拆对比图:

为了尽量降低与部分服饰的穿模问题,单件的外搭会比原装变身后的效果更宽松一些,以便兼容更多搭配。

外搭搭配对比图:

虽然外搭尽量的做了模型兼容,但部分穿模现象依旧不可避免,搭配时仍需注意挑选内搭。

期望外搭的出现能为各位玩家打造更好的服饰展示效果和换装体验。

《一梦江湖》踏青节活动开启 衣锦宴行系列上新濯翼鸣弦
上一篇 2023年04月07日
《皇帝成长计划2》军心系统优化 刘谌天命上线
下一篇 2023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