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愚人节愚乐谐行活动


1、季语礼盒·鱼上冰

活动时间:2023年3月31日维护后-2023年6月29日

[季语礼盒·鱼上冰]新品上架,包含全新[役灵]灵咒特效、播报主题、动态头像框、聊天框等道具。同时,[季语礼盒·樱始开]限时返场,[神行]灵咒特效也不容错过哦~

2、揾食指南

活动时间:2023年3月31日维护后-2023年4月27日

垢尝愚乐谐行系列皮肤「揾食指南」限时上架!2023年3月31日-2023年4月6日期间更有8.8折优惠,请勿错过哦!

3、愚乐谐行

活动时间:2023年3月31日维护后-2023年4月13日

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限时使用[愚人节·青蛙瓷器表情牌]、[愚人节·海坊主表情牌],并可获得[替身灵火]、[祈福纸签]、头像框[樱子·大蛇之力]、[皮肤券]等珍稀奖励!

活动首周期间,樱子将化身百鬼夜行士兵加入战局!此外,式神录界面、式神选择界面、匹配加载界面中的非联动式神本体立绘将被限时替换为愚人节版本。阴阳师大人们可以通过点击式神录界面中的[一键复原/愚乐之时]按钮,在常规立绘和愚人节特别立绘之间进行切换~

4、锦衣忆梦-皮肤返场

活动时间:2023年3月31日维护后-2023年4月13日

海坊主愚乐谐行系列皮肤「极浪刺豚」限时返场!2023年3月31日维护后-2023年4月13日限时上架服装铺。

5、百战巡炼

活动时间:2023年3月31日维护后-2023年4月6日

活动期间,穿戴垢尝愚乐谐行系列皮肤「揾食指南」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祈福绘马]、[回城咒印幸运礼盒]、[金币福袋]等奖励!

6、寄售商店

活动时间:2023年3月31日维护后

本期通灵王联动活动结束,[麻仓叶碎片]、[恐山安娜碎片]将可以在寄售商店中上架。同时,若阴阳师大人有多余的角色碎片,可以赠与好友哦~

《三国杀十周年》PVE模式春风放纸鸢限时开放
上一篇 2023年04月01日
《第五人格》周年庆限时时装礼包上线
下一篇 2023年04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