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尾兽团本通关流程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尾兽团本通关流程攻略

尾兽团本是145级才可以打的,打尾兽可以给三星究和三星究挂饰,也是加战力嘎嘎猛,我们要知道团本分为普通和修罗。

废话不多少直接进入第一阶段,第一阶段是你把二尾到七尾逐个击破,每个人柱力都有自己的小技能,这个阶段没有什么难的Boss,血也不是很厚,无脑连就可以了,中间也会出现白绝辅助Boss进攻,当团队把每个Boss击败就会出现卡卡西,第一阶段就通过了。

接下来说说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就是把上面的四个尾兽全部击败就算通关了

第二阶段也会出现一个白面具在中间站着,你不用管他,你只用记住把四个尾兽全部击败就可以通关了,每个尾兽都有自己的小技能,比如四尾他打着打着就会出现一会无敌

然后给你放地火,在他放技能的时候全程无敌,你需要按他这个操作,比如他让你去另一侧的水元素旁,你靠近水元素头上会有一个水字,就可以解除地火的持续灼烧,其他三个Boss也是一样,总之你就是按照他的提示解开他的技能伤害,这是第二阶段的难点,只要按照提示如此循环把四个尾兽全部击败,第二阶段你就顺利通过了。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阶段了,这一个阶段也算是简单,让三个高战的进一个队,让他们打白面具,剩下的三队去打头、躯干、后背,降低他的怒气值,最简单的是头,最难的是躯干,这个怒气值打空就可以了,不需要一直打,只有少于一个就够用了,不出意外三个队打完怒气值差不多就空了,这个时候什么都不需要做了,只要等车头打完白面具就可以了,躯干是两个脚丫子需要同时击败,击败另一个就会有十几秒钟的时间,时间一过就会复活,只要大家商量好分队去降低怒气值,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怒气值降低,等一队把白面具打死,这样就通关完成了,但是要找好配合,让战力高的去打白面具。

这就是尾兽的通关流程介绍,感谢大家观看!有什么写的不好的可以评论下来,我会继续努力的!

《三国兵临天下》武将攻略
上一篇 2023年03月27日
《奥拉星手游》宙星之华快速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3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