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3月英雄平衡性调整


1、座敷童子

座敷童子凭借终极技能[福运昌隆]的高生存能力,及一技能[宅内厄除]的高伤害上限,在团战中可以对敌方后排式神造成较大的威胁。同时,我们观察到二技能[金运之链]的命中体验较差。

我们下调了一技能[宅内厄除]的伤害上限及终极技能[福运昌隆]的持续时间,同时提高了二技能[金运之链]的飞行速度。我们希望优化座敷童子的技能释放体验,同时保证对战双方留有合理的反制空间。

一技能[宅内厄除]:

每持有一颗鬼火额外造成的伤害由10/16/22/28/34(+5%法强)(+2.5当前等级)下调至6/11/16/21/26(+2.5%法强)(+1.5当前等级)

最多回复生命值由 61.6/95.8/130.0/164/198.2(+30%法强)(+14当前等级)下调至48.2/79.0/109.8/140.6/171.4(+22.4%法强)(+10.6当前等级)

二技能[金运之链]:

移除鬼火之链的飞行速度的衰减

终极技能[福运昌隆]:

持续时间由10秒下调至5秒

护盾值由250(+25%已损失生命值)/300(+30%已损失生命值)/350(+35%已损失生命值)下调至250(+20%已损失生命值)/300(+22.5%已损失生命值)/350(+25%已损失生命值)

2、夜刀神

夜刀神凭借终极技能[终幕]较长的持续时间、较强的回复能力,在战斗中拥有偏高的压制力。同时,技能持续期间参与封印敌方式神,可延长强化状态持续时间的机制,该机制会大幅延长终极技能的持续时间,使得敌方较难规避。

我们希望下调夜刀神终极技能[终幕]的强度,保证对战双方留有合理的反制空间。

终极技能[终幕]:

持续时间由12秒下调至10秒

参与封印式神的延长时间由7秒下调至4秒

每对一名敌方式神造成伤害的回复由17.5/22.5/27.5(+15%额外攻击)下调至15/19/23(+12%额外攻击)

3、白藏主

我们观察到白藏主在游戏中表现不佳。对局后期时,白藏主的生存属性偏低,作为一名忍类式神,难以切入战场。

我们希望通过提升其技能的成长性,提高白藏主在对局后期的生存能力。同时,我们将提高其人类形态的伤害数值,使其在无法切入战场时仍具有一定的战斗能力。

人类形态二技能[梦山·缚印]:

法术强度加成由50%上调至70%

人类形态三技能[梦山·眠火]:

梦火值上限随等级提升倍率由25上调至40

白狐形态三技能[白狐·梦火]:

梦火值上限随等级提升倍率由25上调至40

4、跳跳妹妹

跳跳妹妹在打野分路上的表现不佳。我们上调了其特质[来玩吧]的伤害数值及技能生效范围,希望能为喜爱跳跳妹妹的阴阳师大人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特质[来玩吧]:

对野怪造成的伤害由130%上调至150%

技能生效范围由200上调至225

5、大司命

大司命选择分路为上路时,整体强度较高,且为近战类的上路式神带来了较差的体验。我们下调了大司命的基础护甲值,希望近战式神与大司命对战时能有更大的反制空间。

基础护甲值由64下调至54

6、隐良

隐良选择分路为上路时,整体强度较高,且为近战类的上路式神带来了较差的体验。我们下调了隐良的基础生命值与基础攻击,希望近战式神与隐良对战时能有更大的反制空间。

基础生命值由860下调至820

基础攻击由76下调至68

7、以津真天

我们观察到以津真天的核心输出技能为二技能[金锋无影],同时以津真天在对局中整体表现平平。我们希望以津真天能更贴近忍类式神的定位,具有切入战场并打出爆发伤害的能力,而非频繁使用远程技能进行消耗。

我们调整了以津真天一技能[猎者退散]和二技能[金锋无影]的数值,同时略微提高了其在对局前期的战斗能力。

一技能[猎者退散]:

基础伤害由85/130/175/220/265上调至85/140/195/250/305

二技能[金锋无影]:

基础伤害由70/130/190/250/310上调至110/160/210/260/310

8、面灵气

面灵气终极技能[七面归真]持续时间较短,在团战中未能充分发挥其作用;同时,三技能[禁断之面]在强化与非强化状态下,施法距离相差较大。

我们希望平衡两种状态下三技能[禁断之面]的释放体验,并给予面灵气延长终极技能[七面归真]强化状态的手段。

三技能[禁断之面]:

释放距离由700上调至725

终极技能[七面归真]持续期间,释放距离由850下调至800

终极技能[七面归真]:

终极技能持续期间,参与封印敌方式神可将强化状态延长3秒。

《三国杀OL》武将王荣限时返场 斧过城摧*界孟获传动上新
上一篇 2023年03月25日
《FIFAOnline4》23TOTY和TOTYN赛季绝版售
下一篇 2023年03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