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3月21日更新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2023年3月21日16:10-17: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更新时间】3月21日16:10-17:30(3月21日15:4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体验服的英雄调整公告将直接对比正式服配置进行描述,但并非所有调整都将上线正式服

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请召唤师们多多理解。

1. 姬小满

一技能:存储时间:9(-0.5/Lv) → 9(-0.4/Lv)

二技能:存储时间:9(-0.5/Lv) → 9(-0.4/Lv)

略微延长了在使用基础技能后,释放组合技的可释放时间,使得组合技更容易被释放

遇强则离(组合技2+2):回复量:每段已损6% →每段已损5%

遇弱则进(组合技1+1):技能伤害:200(+40/Lv)(+1.2Ad) → 200(+50/Lv)(+1.25Ad)

2. 狂铁

强化三技能:新增效果:1级三技能也会附带一个较小的电弧;

强化三技能:偷取移速(品质升级新增):50 → 30(+10/Lv)

优化狂铁的震屏效果和伤害飘字表现

3. 孙膑

孙膑目前在对局全时期的强度都偏高,他起到较大团队作用的同时还可以快速成型拉高自身坦度。我们适当调整了孙膑前期的基础生命和二技能被动冷却使其回归合理强度。

基础生命:3280(+257.4*英雄等级)→3088(+257.4*英雄等级)

二技能被动冷却:5%(+3%/Lv)→5%(+2%/Lv)

二、装备调整

1. 极寒风暴

被动-冰心:寒冰冲击降低攻速:20% → 15%

被动-冰心:寒冰冲击伤害:60(+10*英雄等级) → 100(+10*英雄等级)

2. 风灵纹章/奔狼纹章

主动:冷却时间:120 → 100

三、问题修复

修复了孙策被动在高频伤害下效果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瑶与回城状态的大招附身队友交互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瑶主动脱离大招附身队友时方向异常的问题;

王教授把党的“二十大”十五个内容主要划分成以下哪几个板块:
上一篇 2023年03月21日
《剑网3》全新资料片“群侠万变”首轮测试3月28日开启
下一篇 2023年03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