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觉醒生机》遗落之城副本速通攻略


《黎明觉醒生机》遗落之城副本速通攻略

一.建议带诱饵炸弹,有助于我们引开不必要打的小怪

二.一开始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开两个物资箱,我们只需要用诱饵炸弹将感染者引开就好了,不需要杀任何一只感染者而浪费时间

三.只打头顶带图标的感染者击杀即可,其他感染者可以选择用诱饵炸弹将它们引开

四.如果有队友进超市,可以选择从卡车头后面的缺口直接传过去,更快抢到机枪位

五.打最后一个boss时,建议四个人都在一个方向,这样子能让所有队友能打满伤害,这个boss虽然打头伤害更高一些,不过头部比较小,还是建议打肚子,命中率高一些。

《黎明觉醒生机》小小恶魔头饰获取攻略
上一篇 2023年03月21日
《地下城堡3》战争之匣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3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