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23年3月7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2023年3月7日20:00-21: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更新时间】3月7日20:00-21:00(3月7日19:35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调整

体验服的英雄调整公告将直接对比正式服配置进行描述,但并非所有调整都将上线正式服

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请召唤师们多多理解。

1. 杨玉环

我们将进一步解决杨玉环清线的痛点问题,因此移除了被动中对非英雄单位伤害上限的限制。同时我们希望作为中单法师的杨玉环治疗能力更加聚焦于提升自身体验,因此我们将这部分属性重分配到了杨玉环自身上。

被动:破阵:移除了对非英雄单位只造成50%伤害效果(上限100)的限制

被动:清平:对800范围内友方英雄造成35(+0.07Ap)(+0.5%最大生命)→对自己造成52(+0.11Ap)(+0.8%最大生命)点生命回复(友方单位生效50%)

三技能:效果调整:治疗500范围内的友军600(+300/Lv)(+0.8Ap)(+4%最大生命)点生命→治疗自身750(+375/Lv)(+1.0Ap)(+5%最大生命)点生命(友方单位生效50%)

2. 妲己

我们加强了妲己中后期技能释放频率来提高她的清兵效率和消耗能力。

一技能:冷却时间:5 → 5(-0.2/Lv)

贾母对哪种戏曲主题持批评态度()
上一篇 2023年03月07日
《阴阳师》3月8日春时觅宝、叛翼夜逢惧影失色特别召唤活动开启
下一篇 2023年03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