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第八届竞技大师赛新玩法即将来袭


随着第八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的开幕,全新娱乐赛同步登场,为侠士们带来趣味新体验!随机征召的玩法首次加入娱乐赛,即将可能存在没有治疗心法的情况,新的挑战已经出现,且看侠士如何应对!

本次娱乐赛共分为两大阶段,贯穿整个大师赛的赛程!侠士们在紧张的正赛赛况外,也可以围观轻松有趣的娱乐赛,有机会获得限定后缀称号奖励!4月8日10:00至4月15日19:00期间,侠士们前往赛事专题页参与娱乐赛全民投票活动,投满3票即可领取【糕手】称号,全民奖励千万别错过!此外,在全民投票中,得票最高的队伍及其支持者均可获得【高手】称号!

娱乐赛阶段一的12支特邀队伍名单今日出炉,快来为他们加油吧!

豪华解说团助力巅峰对决,将为侠士们呈现真正的视听享受!

第八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海选赛将于3月5日落幕,暂未领取海选奖励的侠士们,还请抓紧时间筹备比赛。我自“糕手”,谁与争锋?第八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期待你的参与,江湖有你更精彩!

即刻了解更多赛事专题资讯:【点击前往】

地下城与勇士《DNF》关于助力辅助职业养成的方案
上一篇 2023年03月04日
《一梦江湖》装备宝石开放精琢三阶
下一篇 2023年03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