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第八届竞技大师赛2月23日燃斗开启


【更新内容】

◎ 福利返还

1、春节福袋

·通过【春节福袋】开启出点卡奖励的侠士,可于2月23日7:00—3月23日7:00期间在游戏界面右上角【货币兑换】-【福利返还】界面领取点卡奖励。

2、充时间返点卡

·参与了“充时间返点卡”活动的侠士,可于2月23日7:00—3月23日7:00期间在游戏界面右上角【货币兑换】-【福利返还】界面领取点卡奖励。

◎ 第八届竞技大师赛

1、赛制介绍

·以热血一剑问鼎四海,望英雄盛名远扬九州,第八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2月23日燃斗开启,海选之战即将打响!2月23日至3月5日期间,每周四至周日晚20:00至24:00,侠士们可在主城寻找“叶璃”进入拭剑园报名、配装并参赛。试邀江湖群侠并肩共战,且待诸君展露侠者本色,尽兴竞风流!

·第八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将通过海选选取64支队伍,共同角逐最终冠军荣耀!

·所有侠士均可在正式服主城寻找“叶璃”进入海选专用地图【拭剑园】参与海选,海选日当天中午12:00开放拭剑园地图,侠士们可提前进行配装准备。【拭剑园】场景中,侠士会获得由系统发放的战阶装备、名剑大会装备,且上衣和腰带无法附魔,能且仅能使用此类装备进行比赛。

·更多参赛须知与详细比赛时间请见>>>官方新闻。

2、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2月23日09:00—3月7日9:00;

·海选时间:2月23日—3月5日期间,每周四、五、六、日晚20:00—24:00;

3、赛事奖励

·参与比赛,不仅可获得每周前10场不占周上限的双倍威名点奖励,还能获得以下奖励:

·海选参与场次满3场,可获得道具【隐元秘宝·风云佩】5个。

·海选参与场次满20场,且个人竞技分不低于1000分可获得赛事专属纪念家具【寒漪讲武台】1个和【拭剑宝箱】5个;

·海选参与场次满30场,且个人竞技分不低于1000分可获得赛事专属纪念称号【风流】1 个和【拭剑宝箱】5个。

·根据“竞技大师赛”最终名次,队伍可获得以下奖励:

·大师赛冠军:500,000元奖金、主城雕像台、限定前缀称号;

·大师赛亚军:300,000元奖金;

·大师赛季军:200,000元奖金;

·大师赛8强队伍:每位队员将获得100,000通宝奖励。

◎ 迎新活动

1、薪火互助

·因大唐近期仍有源源不断的新侠士涌入,应广大侠士强烈要求,【薪火互助】活动结束时间将顺延至3月20日7:00,共同打造有爱江湖!

◎ 阵营

1、无间战场

·研发团队密切关注近日关于战场组队限制改动的讨论,在深切了解了各方侠士的诉求后,现对无间战场进行以下调整:

·现在所有的战场都将允许满编组排,不再限制组队人数上限;

·当10人战场组队大于等于3人、15人战场组队大于等于7人、25人战场组队大于等于12人时,将视为组队匹配条件达成,达成组队条件的队伍后台匹配分将提高,以便于组排与组排之间更容易遇见;

·同时,为保证散排侠士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延迟匹配扩散段位的时长,这意味着组排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的等待,而散排匹配时间则较短。

·为营造更加健康的战场环境,我们会将战场脚本检测列入常态化检测,且处罚手段将更为严厉,不再是第一次违例添加7天禁止进入战场的惩罚,而是第一次违例则添加为期30天无法进入战场限制,请侠士不要以身试险!

·现在在战场分数士气条处,新增了战场所在方势力的提示。

2、综合

·不利效果“欠债还钱_烂柯山”现在会提示还欠多少威名点了。

·拥有“江湖萌新”身份的侠士首次加入阵营时,将不再受投名状任务的限制。

◎ 装备

1、综合

·名剑套装商人处上架了首饰和暗器部位的附魔,侠士可以通过消耗威名点进行购买。

【优化修复】

◎ 武学

1、万花

#花间游#

·修复了同时激活第四重奇穴【飞白】与十一重奇穴【故幽】时,【飞白】伤害提升效果会受到【故幽】会心加成的问题。

2、纯阳

#太虚剑意#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招式【吞日月】驱散效果不生效的问题。

3、五毒

#补天诀#

·修复了【孔雀引】主动招式【展屏】无视正面效果免疫的问题。

4、长歌

#通用#

·修复了【笑傲光阴】附带的减伤效果无视正面效果免疫的问题。

#相知#

·修复了【祭子期】状态描述效果有误的问题。

5、衍天宗

#太玄经#

·优化了第九重奇穴【踏斗】描述,使之更为准确。(奇穴相关实际效果未改动)

·修复了奇穴【星迹】修饰下招式【踏星行】,延长“灯魂”持续时间效果,在部分情况未能正确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招式【返闭惊魂】在秘籍修饰下延长“灯魂”持续时间效果,在部分情况未能正确生效的问题。

◎ 秘境

1、战宝军械库

·现在重置军阵不会影响成就【鬼谋!战宝军械库】的获取了。

◎ 百战异闻录

1、综合

·修复了【伤寒刺骨针】在释放后打断读条,依然会进入冷却的问题。

·修复了【七荒黑牙】的不利气劲在叠加层数后,不能提高耐力打击效果的问题。

·修改了【五雷轰顶】判定方式,在与阶层首领的战斗中如果场景内人数发生变动时会重新判定全场精神耐力,如果场上拥有进度的侠士精神耐力平均值高于要求精神耐力平均值则免责,否则将会受到【五雷轰顶】的制裁。

·修复了在与首领“冯度”的战斗中,【债主】不利效果消失后,侠士百战招式仍会消耗过多精神的问题。

·修复了百战招式【枪断晴川】无法有效卸除部分首领的有利气劲的问题。

《QQ华夏》“圣魂祭天”——神武魂现世华夏大陆
上一篇 2023年02月23日
《自由篮球》2月23日更新内容
下一篇 2023年02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