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好运连连活动攻略


金币少的玩家,建议只抽一次好运宝珠,也可以不抽。

第一次抽幸运宝珠大约花费(1150金币),之后一个幸运宝珠大约花费(1550金币)。

建议只抽一次花费(1150金币),兑换忍者碎片是230金币一片[比特权商店+超影特权便宜]「这是只抽一次忍者碎片金币计算」,要升战斗力玩家建议兑换7级黄勾玉[战斗力能涨3000战斗力以上]

抽整卡花费金币(11298左右)

忍者推荐:这里面第一梯队

[须佐能乎]宇智波佐助

第二梯队

[博人传]黑土(因为黑土最近要调整,不确定强度),[半蛇斗篷]兜,[百豪]春野樱

第三梯队

[忍界大战]奇拉比,[九尾查克拉]鸣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在判处没收财产的时候,()没
上一篇 2023年02月18日
我的勇者《MyHeroes》小屋升级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