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国服组队攻略


按照目前国服的进度(不考虑最近马上要出的军师的情况下),个人用的几套组队思路如下:

通常组队时选择双C或单C➕几个辅助(增益/回血/加debuff),有时也可以选个带嘲讽的肉盾,后排灵晶架+开阵手(当然现在有相关灵晶可以开阵也有Ac开觉醒阵会有一些变化,但整体思路不会有太大改变)。

万能辅助:As晶弓、人鱼弓————以下不再提

以及一些毒痛手很多时候都是可以通用的

Ac系列有觉醒阵的可以按需求组,一些按阵变化属性的角色也可以选择,由于这些变化太多以下也选择忽视🐶

闪击阵:As哈迪、梅丽莎(通常)

搭配即上述二选一➕想组的队

魔队(目前主要是水队):

主C:泰坦妹、龙妹、真武麦提

灵晶架:Es章鱼(最好,当然没有用其他也没关系) HP最大伤害+、水杖、大胃王/身体P杖

毒痛手:As千代、As鱼妹(帕姆)

辅助:As风奶、As魔兽娘、玛丽?、As拉蒂卡?

开阵手:As由奈、As罗洁塔

火队:

主C:As7616、As米优、As皓月、As尤恩、真武紫菀、As西、As哈迪?、魔兽王(整活)

辅助:渣猫、琪德、AC杜伊

开阵手:Es伊斯卡、克雷斯、拉蒂亚斯。 ——斩阵

AC杜伊、哈迪、As卡里尤、As拉蒂卡——火阵

(可能后两者组队更偏向于魔队)

水队:

主C:As时雨、As大灯、雪奶、As拉克雷亚

辅助/开阵手:As时雨、As由奈、As泽维罗、As芙兰、Ac机娘、As希拉、As安娜贝拉

地队:

主C:As晶法、As千代、魔剑(整活?)、米露莎、As希尔、As燕、梅、雏菊(需要控速) 、学妹(联动获取,新手推荐)

辅助/开阵手:猫可可、As提拉米苏、Ac多娃、明芳(本体or As)

风队:

主C:As桔梗(须搭配梅丽莎)、修杰特(本体真武or As or Ac)、Es月华 、梅丽莎(极少情况、通常作为辅助)、风腿(需搭配As米优)、真武蓟、As维克托(须搭配闪击阵)

辅助/开阵手:梅丽莎、Ac修杰特、Es月华、克罗德(本体真武 or As)、As维伊娜、依法

追击阵:

梅丽莎+As维克托+人鱼枪+辅助——灵晶架+灵晶架

(以上双追击,单追击根据弱耐As维克托、人鱼枪二选一,而可以选择双C+1辅 or 单C+双辅,可供的选择还是很多的)

雷队基本就是用As维克托了,辅助可以选择ES梅丽哪,当然现在也有很多其他选择了。

阴队、晶队可供的选择很少,可以直接看那些角色有相关技能来选择即可,不过现在晶队有个龙妹可以当当之无愧的主C了。

武器队组队时思路是相同的,按照主C来选择开阵手和辅助,变化太多这里不做累述。

日常队伍则主要以清道为主:无损清道有泰坦妹、碧莲、As燕(有一定组队要求);有消耗如提拉米苏(需要一定精神值)。如果以上都没有则可以选择一些角色换阵被动清道。现在有了琪德能偷东西后还可以加个琪德,不过要注意琪德的速度应该更快,实在没法超可以装一个猎鹰灵晶或是先手徽章(不过有这些东西应该也不算萌新了)。

而Ac多娃开局减Mp消耗或是长胜之杯回复则可以增加一个选择,即常规技能无损清道。

注意无损清道的方法更适合于日常挂机刷材料。猫游的肝度是相当大的,挂机是个很好的选择(当然有时间能手刷也可以,就是有点痛苦😖罢了),关于挂机的教程论坛有很多了,可以自行查询。

以上基本是大致的思路了,当然很多角色是不局限于其属性的,主要看其能给全队带来的增益是否强势而来做出选择,比如Ac炎拳、Es雷拳、As晶弓、人鱼弓等强势辅助角,在很多情况下都是通用的。 还要注意如猫可可、Ac炎拳等属性随阵变化的角色,此时开阵尤为重要,会影响打条、属性增益等,特别是某些boss会在锁血时开阵,这种情况应当注意。

而对于角色不足的萌新而言,关注点则不是组队而是能有个能用的队伍,猫游只推荐培养五星角(帕姆除外),推荐把那几个联动角色都拿了,基本上是质量不错的五星角,有些比某些管仓梦见角很实用,有这些角色起码主线是不用愁了,后续再慢慢补强。

补充:

1、应当注意一些强势的角色被动,如全体增加力量/智力,或者增加暴伤或是消减敌方耐性,最经典的应该是明芳(本体)了,其被动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个角色了,使用时应当注意控速,一般情况下此时后排两个角色为明芳+开阵手(因为主C不一定是地属性的,但我们想吃到明芳的被动),此时换人时应该注意高速换明芳,次高速换开阵角,避免乱速,而主C速度一般较低(有时候可以用不屈防具控速),确保吃满buff。

《异世轮回录》召唤流高残攻略
上一篇 2023年01月06日
《春秋封神》万仙阵玩法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