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57关阳平关之战攻略


《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57关阳平关之战攻略

我军:刘备(必出)法正(必出)黄忠(必出)赵云(必出)张飞(必出)魏延(必出)马超(必出)王平(必出)刘封(必出)马岱(必出)马云鹭(必出)陈到(可选)夏侯涓(可选)黄权(可选)卓膺(可选)李严(可选)马谡(可选)陈震(可选)孙乾(可选)糜竺(可选)简雍(可选)(4空位)

单挑:刘封(降攻击)VS曹彰(加防御)马超(武力+1)VS庞德 马云鹭(武力+1)VS庞德

对话:刘备和田豫 赵云和田豫 马超和曹操 马云鹭和曹操 马岱和曹操 刘备和曹操

宝物:1.倚天剑(战利品)(加强攻击 30%,在原来造成伤害的基础上额外造成 30%的伤害);2.★玉佩★(噩梦难度完成挑战釜底抽薪)

物品:米*9(6兵营、击退 3辎重队)杜康酒(贾诩鹿砦)提升精神 1(完成挑战釜底抽薪)

过关提示:

1.本关彩蛋坐标:(5,0) 防御果 经验果 空

2.我军兵分两路,刘备部队在右,马超部队在左。先击退曹彰、张郃部队。我军靠近曹植、夏侯惇部队时,这两军开始主动出击。

3.第五回合,敌军运粮队和许褚出现在右侧小路。第七回合,我方张飞王平出现。全歼敌军运粮队,敌军回合触发敌军粮草被夺剧情

即完成挑战卅二:釜底抽薪。(奖励:提升精神 1)

4.靠近阳平关后,敌军全体加防御且主动出击。击退曹操即可过关。

《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54关定军山之战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2月18日
《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64关夷道进击战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