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38关零陵攻击战攻略


《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38关零陵攻击战攻略

战前获得养由基之弓(麻痹攻击),接下来为三连战,中途无法更换装备,请根据三关上场人物进行妥善配装。出兵界面没有的武将请在武将界面配置好装备。

我军:刘备(必出)黄忠(必出)卓膺(必出)诸葛亮(必出)陈到(可选)魏延(可选)孙乾(可选)马良(可选)刘封(可选)夏侯涓(可选)马谡(可选)糜芳(可选)简雍(可选)糜竺(可选)(6空位)

对话:刘备和刘巴 诸葛亮和刘巴 刘备和刘度

单挑:黄忠 VS邢道荣(死)

物品:米*4(城内 3城池,击退邢道荣)麦(城外兵营)活血草(关隘)攻击果(单挑邢道荣)

过关提示:

1.本关彩蛋坐标:(18,10) 爆击果 醒脑丸 空

2.开始只有黄忠卓膺带领 2人面对刘贤军队,如果顶不住法师可以往后撤。

3.第三回合刘备等余下部队出现在下方,汇合黄忠部击退敌军,刘贤开始主动出击。

4.当下面四行没有我军部队后,敌军伏兵出现在下方两侧,建议等刘贤部消灭的差不多后再触发。进入东面指定范围时,树林会有几个山贼伏兵。

5.刘贤被击退后会复活在城内。靠近城池时会触发剧情,若刘贤已回到城内,则城内会有大量弩兵和弓箭手出现。若在触发剧情后再击退刘贤,则只会多四个弓箭手。偷懒的可以不击退刘贤,城内啥也不会发生,刘贤龙鳞铠也不容易死。

6.刘备对话刘度即可过关,若击退刘度则需全灭敌军,但可以拿他所在城池的米。

过场蒋琬(谋士)加入。

《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35关樊口争夺战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2月18日
《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41关南郡夺取战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