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3关石门攻击战攻略


《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3关石门攻击战攻略

我军:刘备(必出)关羽(必出)张飞(必出)(3空位)

单挑:张飞(士气+1)VS张纯(撤退)(需在逃跑后触发)

对话:张飞和张纯(逃跑前)张飞和藩宫 刘备和严纲 刘备和简雍 刘备和张举 刘备和公孙瓒 刘备和夏侯博 公孙瓒和速仆丸

物品:士气果(逃跑剧情后击退/单挑张纯)麦*3(城外鹿砦,城内左鹿砦,逃跑剧情前击退张纯)防御果(击退张举)正气丸(城内右鹿砦) 碧灵丹(击退速仆丸)

宝物:黄金铠(亲自救援简雍)(辅助攻击格挡 25%)/柳叶甲(亲自救援公孙瓒)(强制攻击范围变为八向,防止连击的第二次攻击)

注意:本关的选择会影响下一关的回合数,拿柳叶甲下一关回合上限为 12,拿黄金铠下一关回合上限为 15,本关未拿到的另一件铠甲将在后续关卡“徐州破围战”获得。

过关提示:(本关友军夏侯博杀人数计入人头累计)

1.本关彩蛋坐标:

(15,4) 三尖刀 双股剑 空

(27,6) 空 士气果 攻击果

三尖刀(强化反击 120%)

2.残卷位置:浮生前往(26,21)触发剧情,给 500金钱得残卷.飞,不给钱得特技书真实伤害。

3.救援哪一路问题都不大,无论如何选择,支援公孙瓒的我军会提升移动力,围攻公孙瓒的伏兵降士气,围攻简雍的部队降爆发。

4.选择救援简雍,则关羽跟随公孙越去救公孙瓒,可以尽早触发刘备和简雍的对话,取得简雍的控制权,方便进城时卡位。不必担心公孙瓒一路,白马骑和关羽都非常强的。选救公孙瓒的话,张飞带领两个白马骑去救简雍。

5.第 2回合敌军阶段藩宫(12,13)等三贼出现,可以提前去卡位,尽快触发张飞和藩宫对话,使三贼撤退。

6.突围后 2路合击营寨,外城敌军全灭后敌军回合会打开城门。噩梦、地狱难度城内会出现六个策士(注意保公孙瓒,如果你是肝帝可以 S/L公孙瓒部队的麻痹状态一直不解除)。

7.八回合时左侧刘虞部队撤退,若有友军进城则张举张纯会逃跑到城外并麻痹,同时我军友军全体加移动,S/L让他们的麻痹状态不掉,让张飞赶上张纯单挑,抢占城西的两个城门是重点。

8.完成单挑即完成挑战廿三:反臣逆贼。

剧情选项 7:出言制止;默不作声

剧情选项 8:含糊应付;推说不知

《出海超人》宠物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2月18日
《同人圣三国蜀汉传》第6关虎牢关会战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2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