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归江湖之初入江湖》八卦副本攻略


击杀点灯顺序,坎一,坤二,震三,巽四,坤六,兑七,艮八,离九【龟 牛 龙 蛤蟆 鳄鱼 白虎 蜘蛛 火鸟】

小怪目前来说没有机制,堆数值就可以击杀,主要说下领主的机制,因为游玩至今都是单人原因,多人模式机制不太清楚。

机制一:全屏圈,技能提示以后会逆时针的走向丢激光射线,伤害极高,简单点用鬼步躲,复杂点直接撞激光射线反方向走。

机制二:扇形圈,技能扇形随机丢激光射线,伤害极高,可以用走位躲,不连续中没什么问题,能补血不回来。

机制三:领主血量50%以下时会触发回血机制,领主身边的八卦会有光球飞向领主,玩家用身体挡住球,不然领主会回血。

机制四:领主普通攻击随机造成眩晕或者变形(没作者提供数据待研究,可能不是被动可能是技能)

相关GIF图片已上传群文件,有需要自行查看。

单人的话目前就以上机制,单人可以通过做九阴和鬼步来减少错误率,没有一爪子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再来一爪子。

《大航海冒险》剑豪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2月11日
《徒弟都是孽缘呦贰》第二章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