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深渊无限》怎么升级?


《霓虹深渊无限》怎么升级?

参考答案:

这个游戏主要三个升级途径,天赋,配件,人物。

1,天赋应该是打死一个boss获得一点,天赋可以点了之后可以会增加一些特殊房间或者特殊效果,天赋里面还可以弄新人物。

2,配件,配件通过霓虹币抽奖获得,配件有基础属性和特殊词条。基础属性就是攻击暴击生命之类的;特殊词条,比如护盾转生命,子弹爆炸,飞行能力,武器伤害之类的,还有四个相关配件可以组套装属性,获得一个和这组词条有关的词条,配件基础属性升级可以通过闯关的资源升级和配件碎片升级,碎片也是霓虹币抽取重复获得。

3,人物系统里面就是用最普通的货币升级,人物一般有一个技能一个类似配件词条的天赋,升级人物会升级技能效果或者天赋效果或者人物基础属性。

然后闯关有三种关卡,一种是三关制,只有三个boss。一种是经典模式,可以打五到十几个boss,视难度而定。最后一种只打boss,没有小怪关

《霓虹深渊无限》普罗米修斯怎么触发?
上一篇 2022年11月27日
《霓虹深渊无限》爆米花怎么免费获得?
下一篇 2022年1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